活动通知| 第十一期教学创新实验室体验官招募

MBA全案例课应该是什么样的?

成功的营销数字化变革需要哪些条件? 

数字化如何助力营销的科学与艺术?

带上你的小伙伴加入教学创新实验室的新一期体验课吧!

 

我们将体验一堂“线上+线下”混合式的全案例教学课程。课程使用“肯德基中国: 数字化重构竞争优势”的案例,课程将带领大家解析肯德基中国如何围绕消费者旅程进行数字化变革,共同讨论肯德基中国如何通过效率提升、成本控制和顾客体验升级三个方面实现综合成效。

 

教学创新实验室第十一期_副本 (1).png


【指导老师】

叶巍岭,营销学博士,现任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教龄20年。

上海MBA课程案例库(开发共享平台案例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市场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商业经济学会理事,;上海财经大学“教书育人标兵“,及商学院杰出教学奖获得者。

 

【预约时间】

2022年11月27日18:00-11月30日18:00

 

【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7日19:30-21:00

 

【活动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开设线上分会场,线上、线下各招募25名学员。(可通过海报二维码预约,也可通过下方链接预约)


【报名链接】

https://sufe777.wjx.cn/vm/Ok5X2Ht.aspx# 


注:课程全程摄录,为了保证课程效果,线上学员需要全程打开摄像头,线下学员请提前10分钟到场。

请务必珍惜名额,遵守体验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