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活动丨MBA班级揭秘,课程、实践如何助力不同赛道发展?MBA过来人为你揭秘!


Hi

Pre-sufers:




面对科技金融产业掀起的巨浪、Chapgpt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浪潮...时代的巨变裹挟着不断更迭的时代人才新需求推着大家前行,这必定让职场努力寻觅奋斗价值的Pre-sufers不断思考。是否,你也曾被这些疑惑轻掠脑海?


读MBA,是否是一项投入产出比高的决策?


能否为自己的专业技能加码,完成职业新跃升?


能否遇见影响一生的挚友,在事业与生活中携手同行?


能否寻觅到职场发展的高速赛道,创造新的人生际遇?


选择上海财经大学MBA的哪个班型,才能最大化自己的求学期望呢? 


4月9日(周六),2023年Pre-Sufer aSA俱乐部年度首场活动,我们邀请了来自全日制、综合精英、金融投资和EMBA的4位过来人,在线与各位分享:MBA的学生活动、课程、师资如何助力职场新动能?想创造职业和人生的更多可能,为什么不能错过上财MBA/EMBA项目!以及从自己的求学体验出发,为大家侧描出关于择班与MBA就读的精彩画像~





活动时间

4月9日(周日)

14:00-16:40


活动地点

在线举行


活动流程

14:00-15:30

学长学姐面对面

15:40-16:40

2024年入学上财MBA项目和招生政策介绍


嘉宾介绍




虚线(1).png




报名方式




/





ece986c7b8b7ef5ac27982586f3f887.png


/

方式一|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方式二|本公众号后台回复

“409+姓名+手机+邮箱+工作单位&职务+是否为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