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hop行业探索之——XD建模法及其在管理会计问题中的应用


Teradata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辛儿伦表示,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企业应该在内部培养三种能力:第一,整合企业数据的能力;第二,探索数据背后价值和制定精确行动纲领的能力;第三,进行精确快速实时行动的能力。


这三种能力正变的越来越重要。如何在浩瀚茫茫的大数据中,通过运用新系统、新工具、新模型的挖掘,获得具有洞察力和新价值的信息也已经成为衡量人才的标杆和砝码。在这数据信息时代,没有相应的一技之长如何笑傲职场?


5月8日,王兴德教授为你带来傍身之技——XD建模法及其在管理会计问题中的应用,助你提升大数据建模掘金本领!


时间:5月8日下午14:00-16:0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101室
嘉宾:王兴德教授


 

111.jpg


嘉宾简介王兴德教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和加拿大约克大学,曾任上海财经大学经济信息管理系主任。他提出了财经专业课程教学内容信息化的理念并且创造了一种适合于解决各种财经管理问题的科学建模分析方法(即XD建模法),深入钻研多门财经学科原理并开发出大量应用XD建模法来解决各种财经专业问题的案例,并运用此方法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在此基础上出版了《现代管理决策的计算机方法》、《电子化商务决策分析》、《面向决策的Excel高级数据处理》、《投资学原理及其计算机方法》、《动态经济学图解》与《现代财务分析方法―管理会计篇》等10本教材与专著。

 

【活动提示】请有意前来参加活动者进行网上预约
【活动详询】MBA学生事务中心 35304480 程老师
【主办部门】上财MBA联合会&大数据俱乐部

 

上海财经大学 商学院MBA Workshop 系列活动,主要围绕MBA 学员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课堂知识进行剖析解读,并为嘉宾和学员提供观点碰撞,头脑风暴的平台。Workshop是对第一课堂有益的补充和延展,主要分为 workshop行业探索;workshop论文百家谈;workshop创业与创新;workshop热点解读;workshop人文与艺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