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亲子俱乐部】迎六一,娃娃版《极限挑战》报名啦!

 

2016年的儿童节要来了,带上我们的孩子一起欢度六一吧!

年年六一花相似,年年六一都不同。我们copy过《花样姐姐》、《爸爸去哪儿》、《妈妈咪呀》、《央视春晚》......

今年,由“春田花蕾”亲子俱乐部和校友会亲子俱乐部联合主办的庆六一亲子节目就要来了!

我们带上宝贝,一起来参加欢乐和益智同有的
极限挑战吧,闯两关,还有两关后的惊艳大结局哦。


1.webp.jpg 

 

环节1:游乐嗨翻天。宝贝们先选好游乐项目,然后努力完成所有的已选项目。家长们扮演游戏摊摊主,漫天要价,比如套圈、折纸等负责为难宝宝哦。我们财大的宝贝们财商、智商、情商、逆商都高高嗒。(山寨20160508)

环节2:每个人到一个桌子上去选糖果,然后所有小朋友拿到的糖果加起来的和是50粒糖果,事先定好策略,过程中不得交流哦。(山寨20160501鸡兔同笼)

环节3:神秘大惊喜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时间:2016年6月4日周六 上午 9:30-12:00
 
地点:中山一
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EMBA咖吧(大礼堂二楼)

仅限10组家庭!


联系人:吴恩奇:wuenqi@saicmotor.com; 刘红飞:susanqshui@sohu.com

报名方式:https://www.wenjuan.com/s/ArAVfa/  (2016年6月2日截止)

 

 

20074263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