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ufer听你说」第三弹-面霸篇!上财2016级MBA面试前三甲经验分享

QQ截图20160706111952.jpg 

「Pre-Sufer听你说」 第三弹-面霸

 

网申怎么填才能突出优势?个面和组面需要注意什么?面试官在面试过程中更关注于哪些能力的表现?如果正在备战面试的你还有以上的困惑,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期活动。7月24日,上财2016级MBA面试前三甲将做客本期“Pre-Sufer听你说”,为大家分享他们突出重围,荣登榜首的面试备考经历。当然,面霸也往往是学霸,三人的笔试平均分都已达到200分以上。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多项奖学金拿到手软,就千万别错过本期活动哦!

 

时间:2016年7月24日14: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尚贤堂(商学院小院子2202)


对话嘉宾:

 

赵慧敏

 QQ截图20160707093538.jpg

简介:赵慧敏,上海财经大学2016级MBA金融投资班,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就职于工商银行。

 

罗增

859879567545178592.jpg
简介:罗增,上海财经大学2016级MBA毕业于北京大学,职于东海证券

 

陆肇华

411451206631507913.jpg

简介:陆肇华,上海财经大学2016级MBA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职于奥的斯电梯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继前段时间轰轰烈烈的圆梦使者“翻牌”环节后,上财MBA 全新考生活动「Pre-Sufer听你说」活动正式上线。此活动采用小型沙龙形式,每期活动邀请近期“翻牌”率较高的圆梦使者(上财MBA在校学生或校友代表),为考生带来职业发展、MBA学习和备考等分享。身为考生的你,这三点理由,让你非来不可:

 

1.近距离获得上财MBA圈子消息
与上财MBA insiders面对面,获取最真实、最准确、最完整的上财MBA信息。上财MBA有哪些精彩课程?有哪些大牛老师?有哪些“奇人奇事”?联考和面试有何通关秘籍?「Pre-Sufer听你说」一一为你解答。


2.定制化职业发展经验分享
每期圆梦使者根据你的从业背景、职业规划定制挑选。只要你提出需求,我们就会为你寻找与你最为契合的那个TA,在「Pre-Sufer听你说」与你分享最新鲜、最诚挚、最实用的职业发展经验和行业观点。


3.舒心下午茶之知己对话
周末下午茶,Bossa Nova,咖啡,小点心,知心学长学姐,一样都不少。小型私密沙龙聚会让你以最美好的心情畅所欲言,就此与新的知己相遇相知。

 

预约你心仪的“圆梦使者”或行业,请查看“圆梦使者”名单:

E:\工作-2016\圆梦使者3\1_副本.png

E:\工作-2016\圆梦使者3\2_副本.png

 

请留言至“上财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平台,方式如下:姓名+任职公司及职位+心仪圆梦使者或感兴趣的行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