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实践项目】2016MBA整合实践项目—学员招收正式启动!

 

经过前期项目征集、筛选,2016MBA整合实践项目新鲜出炉啦~~欢迎广大MBA学员踊跃报名参加。

 

项目介绍:

 

项目一:滁菊研究所的“互联网+营销”

1.png

 

目二:上海归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团队培养建设

22.png

 

项目三: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量化投资公司的企业发展战略

3.png

 

项目四:环格电子科技公司的运营定位及发展

4.png

 

学员可任选上述四个项目之一进行报名,每个项目团队人员5-8人。

 

招募对象:

MBA在读学员,2015级学员优先

 

项目要求:

在项目实施期间,项目成员需要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以下环节,并合作完成整合实践报告,以阐述该项目的实际情况、咨询结果与解决方案,并进行路演。 

5.jpg


6.jpg

项目日程:

7.jpg


项目收获:

通过项目实施,锻炼学员的实践创新能力

检验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提升教学质量

提高学员个人素养,增强团队合作与组织管理能力

整合实践报告获得通过后,学员可获得任意选修课环节的2.5学分

活动过程中给予学员2000元/人的差旅补助

 

报名方式:

申请人可于7月17日之前填写附件《2016上财MBA整合实践项目报名表》,并发送至chenglei@mail.shufe.edu.cn报名。 附件:  2016上财MBA整合实践项目报名表.docx

 

联系方式:

联系人: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程老师

电话:(021)35304480 

邮箱:chenglei@mail.shufe.edu.cn

 

前期回顾:

【整合实践-企业项目征集】携手整合实践,我们乘风破浪去远航——上海财经大学2016MBA整合实践项目征集开始啦!http://cob.shufe.edu.cn/MBA/Detail/7923

 

项目简介:

整合实践项目作为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的创新型课程,旨在培养MBA学员综合运用管理学相关理论与知识、在实践项目中独立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 “知行合一”(Action Learning)。“整合实践”项目不同于单一的课堂学习,是一种在参与真实项目的过程中进行综合学习的方法,在项目实践过程中,完成理论知识向实战经验的转化。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