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琪

邹琪

副教授


学历

2003 复旦大学 博士后

2001 复旦大学 国际金融学 博士

1998 云南大学 国际贸易学 硕士

1991 云南大学 政治经济学 学士

 

经历

早年从事国际商务领域的实践活动,参与国家特大型企业的前期外联业务,其中涉及全球一百多个企业的产品和项目合作,近年来担任多个高科技企业的咨询顾问,参与各公司的战略层面设计,积累了在投资,贸易和经营管理层面的经验。


2003年复旦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以后到上海财经大学开始从事与世界经济与国际贸易相关工作,从2003年起,教授过的学生人数超过4000人,指导MT,MIB和MBA的学生逾百人;参与相关教材的编写和国家级课题的研究,主持科技部和教育部等多个课题的研究工作,主持并参与各类企业课题研究累计超过20余个。在核心及专业期刊发表论文超过50篇,编译并图书4册;兼任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硕士中心主任,上海财经大学台胞台属联谊会代理会长,科技部评审专家,广东省人才库专家,中国对外投资协会理事,上海市世界经济协会会员,,《南方经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学报》编审等社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