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猎俱乐部”2017系列五 | 7/26(周三)13:30-16:00 浦发硅谷银行参访

百年logo.png

浦发硅谷银行是一家什么性质的银行? 和普通的银行有什么区别?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追求和价值诉求,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我们又会根据不同的目标来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什么样的职业规划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期飞马猎俱乐部走进浦发硅谷银行,并邀请到浦发硅谷银行人力资源总经理杨鲜红(Sharon Yang)女士为大家带来两个主题分享:“科技银行,改变金融生态”以及“职业规划,遇见最好的自己

如果你想一睹科技银行的风采,如果你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领导力,实现职场进阶,欢迎参加本期的飞马猎企业参访活动,我们将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由于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名额有限,仅开放20个名额,HR,创业,金融行业优先,欲报名请从速!咨询电话:65443025 华老师

 

时间: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13:30-16:00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5:00 嘉宾:浦发硅谷银行HR总经理杨鲜红

           主题分享I: 科技银行,改变金融生态

           主题分享II:职业规划,遇见未来的你

           15:00-16:00 交流互动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大连路588号宝地广场B座21楼

活动名额:20人

预报名截止时间:7月25日

活动咨询:华老师 6544302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iMBA飞马猎俱乐部

协办方: 浦发硅谷银行

报名方式:

1)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活动报名

2)点击网页“活动预约

 liantu.png


浦发硅谷银行.png

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的浦发硅谷银行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发银行”股票代码: 600000)与美国硅谷银行有限公司(硅谷银行金融集团纳斯达克代码:SIVB)合资建立,是中国首家拥有独立法人地位、致力于服务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银行,也是第一家中美合资银行。
浦发硅谷银行以“为我们的客户提高成功概率”为使命,致力于服务中国的科技创新企业,并在中国打造“科技创新生态系统”。我们的目标是向这一领域不同发展阶段的客户提供全新的银行体验,从而成为中国科技创新企业及其投资人的最优选银行。我们的目标客户包括:硬件、软件、互联网、移动、消费科技品、生命科学、生物技术、清洁能源、新材料等科技创新企业。


浦发硅谷银行地址.png


嘉宾:杨鲜红(Sharon Yang)女士

杨鲜红_副本.jpg


杨鲜红女士目前担任浦发硅谷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一职。在其二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杨鲜红女士于跨行业跨地区担任过不同的人力资源职务。在中国,她在银行、地产咨询、可再生能源等多个行业的企业中担任过人力资源最高负责人。杨女士也曾经长驻香港为一家国际工程制造公司服务,任全球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在职业生涯早期,杨女士曾在上海某国资集团公司任不同管理职务直至1997年赴新加坡工作。

杨鲜红女士是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人力资源战略理学硕士(MSc)及澳洲西悉尼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MBA)。她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是智领荟(VHR)的创始成员、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的客座顾问,以及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首届职业导师。其多篇文章曾在国内及香港的人力资源专业杂志及书刊上发表。


特邀主持:Vicky Yang 杨瑞蓂

vicky.jpg

上财iMBA校友会副会长、飞马猎俱乐部负责人、上海薇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O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拥有近20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原亚利桑那化学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现任上海薇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O)。全面负责集团的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与实施,带领集团各人力资源团队为组织选拔人才,建立科学的人才发展、考核与激励机制,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潜能,创建优秀团队,塑造卓越的企业文化,推动组织变革与创新,最终实现组织的持续发展。曾先后在广州和上海知名跨国公司工作,对不同企业文化有独到的见解。

 

 

 


 

飞马猎俱乐部是由上财国际MBA项目及其学员、资深猎头和各大公司HRD联合创立,每月都将举行不同主题的活动,旨在通过猎头服务、职业发展、心理辅导、现场招聘、职业规划讲座以及各种企业家分享等,为财大学子提供更精准的职位推荐,更专业的职业发展平台以及更正能量的职场心理辅导。

 

 


 

项目招生logo.png

点击此处查看iMBA2017招生信息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7第三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9月10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