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上财汇第三期主题论坛:科技赋能,金融觉醒—算法金融在中国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的发展和应用,金融业将变得更加高效便捷。金融科技是从客户需求出发,目的为提高用户生活质量,这样的变革会对传统金融行业模式造成打击。那么,怎么跟上金融科技的步伐?我们从交易与风控说起......


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邀请两位金融界资深人士作为此次陆家嘴上财汇演讲嘉宾。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15:00-18:00在陆家嘴国金中心二期43楼广发私人银行,与各界参会人士一起分享与探讨金融科技的现状和未来的趋势。

时间: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15:00-18:00

           15:00-15:30来宾签到

           15:45-16:00 主办方致辞

           16:00-16:45 主题演讲 林嘉华 

           16:45-17:30 主题演讲 陈强

           17:30-18:00 互动提问

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二期43楼 

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主题:科技赋能,金融觉醒—算法金融在中国

活动咨询:叶老师 6544302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陆家嘴上财汇

协办方: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易善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兴业数字金融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方式: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1508750824.png

嘉宾介绍

林嘉华半身照.jpg

主讲嘉宾:林嘉华

易善资产董事总经理、投资总监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数学硕士。曾在上海匹克辛亚投资管理公司担任量化投资部总监,负责打造公司的量化投资团队,负责策略的开发、研究;曾经在量化对冲基金J&W Capital担任量化策略师。金融从业经验超过十年,累计管理资金超过30亿人民币。

陈强(半身照).jpg

主讲嘉宾:陈强

兴业数金算法金融实验室 主任

主要负责数金公司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的应用研究及算法金融产品的开发工作,统领设计了数金公司智能投顾、智能风控等产品的核心算法及模型的应用落地。曾担任兴业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计量开发处副处长,具体负责兴业银行巴塞尔体系模型开发、验证及业务应用体系建设。数理金融博士,个人研究兴趣为机器学习、高维统计算法在金融资产定价、风险控制等领域的应用开发,发表学术论文10篇,相关研究成果曾获得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福建省金融学会重大创新研究成果奖励。

活动主办方介绍:陆家嘴上财汇


陆家嘴上财汇是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联合MBA、EMBA金融领域优秀校友自主发起设立的专业性论坛,立足于全球金融中心--陆家嘴,致力于加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上海金融中心建设的双向融合。论坛目标是成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上海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


论坛计划每季度举办1-2次,主题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期货、互联网、房地产等领域的焦点内容。论坛将充分发挥上海财经大学校友资源,邀请金融界精英和优秀教授对最新金融政策、行业热点、新业务困局等方面分析与解读。

本次活动场地由iMBA校友企业广发私行倾情提供

广发1.jpg

广发3.jpg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