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D TALK来说吧第六期,本期主题:我寻求的生活方式

“GED TALK 来说吧”(Gathering, Entertaining, Discovering)俱乐部是由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 (iMBA)及其学员联合创立。本俱乐部打造的每期真人脱口秀节目,旨在为校友们提供一个无边界的观点分享平台:即参与分享的校友没有年龄、年级、性别、行业限制,分享的观点可以是管理经验、企业成功案例、人生感悟,也可以是对某些人、事、物的观点看法,更可以是生活态度,一段旅行感受等。



本期主题:我寻求的生活方式


上一期“GED Talk来说吧”之后,同学们都迷上了斑斓的海底世界,都去“潜水”海底探索神秘世界,完成了新一次的人生体验。新春佳节过后,我们又进入了工作、学习状态,新的一年中是否有了新的追寻和目标?有一句话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每个人都自己的故事,让我们听一听你寻求的生活方式。

 

本期嘉宾:Nebbia

微信图片_20180225163333.png

 

国内一线高级调酒师,曾任职于多家顶级酒店餐饮经理,培训师:

Howard Johnson、Four Seasons、IHG Hotel、Westin Hotel、三亚亚龙湾游艇会、St.Regisclub med法国地中海俱乐部

曾经服务过得企业和个人:

上海blendibar培训讲师

上海外滩6号casanova酒吧项目合伙人兼培训讲师

上海手趣动漫调酒师项目合伙人及投资人,2017上海最早日式清吧酒水顾问(始于1988年)

曾受邀全球著名力娇酒品牌bols系列上海地区鸡尾酒培训顾问

中国第一位拥有自己调酒漫画,微表情的动漫ip调酒师

2016上海时装周鸡尾酒项目负责人

2016东航商务舱鸡尾酒培训师

2017上海pulupulu主题游戏馆(全国最大)咖啡酒吧培训顾问

2017上海复旦大学鸡尾酒文化特约讲师

曾服务于中国前副总理吴仪

许斌老师将分享品酒、调酒的故事,会给生活带来另一种不同的丰富体验: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尤其在北上广深,咖啡,蛋糕烘培,鸡尾酒,红酒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和朋友聚餐,和领导吃饭,外国客户来访谈个生意等等商业交流,如果不懂酒,也许看着酒单,你都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是何其的尴尬。好不容易来了杯龙舌兰,我们是该先放盐还是先吃柠檬?如果想喝威士忌,你该对酒保说是withice还是straightup呢?人们常说82年的拉菲好,那么它到底好在哪里呢?如果放到现在我们还能喝吗?所以,这个炫酷的技能,不仅仅是高超技艺的体现,更是你对生活热爱的一种表现形式。

 

报名方式


时间:2018年3月17日(周六)16:30-18:0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校区大礼堂2楼(博雅知识堂)

电话预约:65443025 (华老师)

扫描二维码报名、点击上方活动预约报名、电话报名

联图二维码324鸡尾酒.png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年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3月2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

 

上海财经大学imba.jpg

 点击关注官微:上海财经大学iMBA

 

 

上财IM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