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公开课:大数据、人工智能如何影响财务金融

iMBA.png


自动化以及人工智能的出现,现已深刻地影响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甚至有人预言,未来10年内,50%的工作将被人工智能取代,20年后,人工智能可能取代80%的工作。目前,随着自动化、人工智能的普遍渗透,财务金融也无可幸免。一场生产力与生产性能变革的燎原之火即将燃遍全社会。


5月20日,上财iMBA明星教授Dr. Paul Bon将带领大家领略自动化及人工智能带来的改革风暴,探讨具体哪些财务业务将面临巨变。在此影响之下,又有哪些财务业务会被人工智能取代。与此同时,企业需要重新考虑科技影响下的运营流程以及人才管理。不仅仅是在财务金融领域,新技术的应用在所有领域都是一把双刃剑。只有正确合理运用这项技术,才不至于反被其用。


想要了解智能时代下的财务金融发展趋势?Paul Bon教授将在iMBA公开课上为你解读不一样的大数据之美。到场的iMBA校友们也会与我们共同分享在Dr. Bon课堂上的趣闻轶事以及iMBA的经历过往。赶快报名,与Dr. Bon以及iMBA校友们一起学习吧!


日期:2018年5月20日 周日

时间:13:30-16:00(13:00开始签到)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财博雅知识堂-大礼堂2楼

语言:英文


Agenda

13:00-13:30  课堂签到

13:30-13:50  校友分享

13:50-15:30  iFeel公开课 – How will Algorithms, Big Data and AI Change Finance

15:30-16:00  iMBA项目2018招生政策解读


电话咨询:021-5596 8289 李老师

报名方式

1.    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在线报名

2.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520.png


主讲教授 Prof. Paul Bon

download.jpg


Dr. Paul Bon is a Business professional who has over twenty years of experience in Senior Management positions at top ranked Multinational Companies. He worked for SONY (Electronics Industry-Japan), SCA (Forestry, Paper, Pulp and Industrial Packaging-Sweden) and Unilever (Specialty Chemicals- UK). He has served on numerous Boards around the world and is familiar with Corporate cultures in the US, Europe, Asia Pacific and Latin America. Prof. Paul is now lecturing for iMBA in Shangha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one of the best Universities on Economics and Finance in the region.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年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6月24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