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猎俱乐部 | 2018年第三期职业发展讲座 : 施耐德电气人力资源副总裁张翼先生

在职场,人人都想升职加薪,但是你一谈加薪,却被领导从头发梢diss到脚后跟。为什么呢?其实,你真正要解决的问题是:你贵在哪儿?大部分人把精力都放在“要”升职加薪这个动作上了,而忘了(或者不想承认)这个动作不过是一系列过程中的一环罢了,甚至都算不上关键一环。从公司/老板来看,升职加薪的本质是一场“保留人才”的交易。我知道这很残酷,但是这就是现实。

我们的每一次储存实力,每一次转换工作,每一次变换国家,都是一次博弈,在这个棋局中,你走到哪里了?

本期飞马猎职业发展俱乐部邀请耐德电气人力资源副总裁张翼先生,为大家分享他自己的实践经验和思考感悟。9月1日那个周六下午,让我们一起聊聊,新时代的30-40岁,如何突破瓶颈打破天花板,开启职业发展的加速器。非常高兴大家能来听一听我的故事,我以真诚的态度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相信这个下午,你和我都觉得值得一见!

 

 

09.140345副本_副本.jpg

本期嘉宾:张翼

施耐德电气全球中端业务人力资源副总裁

现任施耐德电气全球中端业务人力资源副总裁。全球中端业务包括了德力西电气(中国),Luminous (印度、全球), Gunsan (土耳其), Steck (巴西), DeKraft (俄罗斯) 和 Himel (全球),同时通过收购并购加大对新兴经济体国家的影响,业务服务于全球6亿人口。张翼作为整个全球业务的业务伙伴,对销售,市场,研发以及供应链一条龙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他的主要职责包括构建全球组织,人才发展和继任,人力需求评估及计划,预算及人员效率管理,高绩效文化,参加业务运营管理以及业务回顾,影响管理者推动业务以及组织结构变革。与此同时,他也是Mindgym认证的绩效辅导和反馈(Performance Coaching & Great Feedback)的认证讲师。
张翼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和法语,于法国毕业后的14年来先后在世界五百强工业公司以及世界知名奢侈品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任职。先后担任了中国区招聘经理,中国区事业部人力资源合作伙伴,亚太区沟通及人力资源绩效经理,全球招聘策略及雇主品牌总监,全球人才发展总监,以及在知名美国奢侈品零售行业担任亚洲区供应链人力资源总监 ,全球供应链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等职位。在香港工作过五年,由于工作关系,经常在世界各大城市穿梭,具备并积累了丰富的跨国团队管理能力以及沟通能力。他经常被各种外部HR组织邀请分享他的理念和HR实践。


【时间】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16:40-18:2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2楼(博雅知识堂)

【活动详询】35305475 华老师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上海财经大学iMBA

【论坛议程】

16:40-16:50  主持人开场

16:50-17:40  主讲人演讲 

17:50-18:20  现场互动

 

【报名方式】

 

1. 点击右下方“预约活动”在线预约;

2. 电话预约:65443025(华老师);

3.扫描二维码报名

 0901.png

临时有事缺席,请提前联系

 

马猎俱乐部】是由上财商学院iMBA项目及其学员、资深猎头和各大公司HRD联合创立,每季度都将举行不同主题的活动,旨在通过猎头服务、职业发展、心理辅导、现场招聘、职业规划讲座以及各种企业家分享等,为财大学子提供更精准的职位推荐,更专业的职业发展平台以及更正能量的职场心理辅导。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年第三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9月16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