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猎俱乐部第十期 | 职业发展主题活动:新时代企业的人才需求暨知名企业见面会

校友会 LOGO.jpg


本期飞马猎职业发展俱乐部邀请四家知名企业代表来到上海财经大学。9月9日周日下午,近距离聆听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雇主品牌与企业文化,共同探讨新时代企业未来人才发展趋势,并有机会获得热招岗位和人才储备。


【时间】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14:00-16:30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2楼(博雅知识堂)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


【论坛议程】

14:00-15:20  雇主品牌介绍

15:20-16:00  新时代企业未来人才发展趋势的探讨

16:00-16:30  嘉宾与参会者互动交流


【报名方式】

1. 点击左上方“预约活动”在线预约

2. 电话预约:35305475(华老师)

3. 扫描二维码预约:

   99.png


本期特邀企业


上海的浦发硅谷银行

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的浦发硅谷银行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发银行”股票代码: 600000)与美国硅谷银行有限公司(硅谷银行金融集团纳斯达克代码:SIVB)合资建立,是中国首家拥有独立法人地位、致力于服务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银行,也是第一家中美合资银行。浦发硅谷银行以“为我们的客户提高成功概率”为使命,致力于服务中国的科技创新企业,并在中国打造“科技创新生态系统”。我们的目标是向这一领域不同发展阶段的客户提供全新的银行体验,从而成为中国科技创新企业及其投资人的最优选银行。我们的目标客户包括:硬件、软件、互联网、移动、消费科技品、生命科学、生物技术、清洁能源、新材料等科技创新企业。

企业代表:人力资源总经理杨鲜红女士


复星蜂巢控股

复星蜂巢控股是复星涉房业务的投资和资产管理平台,是复星“蜂巢战略”的践行者。复星蜂巢控股以“蜂巢城市+全球布局”为核心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蜂巢城市实践家。

 

作为蜂巢产业资源的通融中枢,复星蜂巢控股持续强化产业属性,历经多年实践,已培育孵化出复星智慧零售、复星康复养老、复星商业流通、复星基础设施、复星教育等产业发展集团,并持续输出地产能力,赋能复星各产业板块,共同推进蜂巢实践落地。通过产业深耕、产业运营,复星蜂巢控股持续将投资、孵化业务做大、做强,坚定把“金融化、产业化、全球化”做透、做深,所辖星豫控股、高地、策源,以及IDERA、Resolution Property、PAREF、Four Trees、Everest、Rio Bravo(RE)、Fosun Eurasia(RE)等全球平台团队规模、资产布局持续实现进化、扩张,不断孵化出成熟的产业发展集团。

 

未来,复星蜂巢控股将坚定践行蜂巢战略,统筹复星旗下各产业发展集团获取、运营、优化蜂巢大项目,同时着眼于全球城市能级提升过程中的新型发展需求,通过整合ONE FOSUN产业资源,打造产业高地,缔造产业精品,让每个家庭都拥有更幸福的体验。

企业代表:复星蜂巢控股人力资源执行总经理王湘鄂先生


豫园集团

豫园股份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最早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之一,是国内在文化旅游商业领域最早探索产业整合思路的代表企业。多年来,豫园股份持续打造上海市中心城区独一无二的文旅商业品牌“豫园商城”,并依托复星全球产业资源,打造“快乐时尚产业+线下快乐时尚地标+线上时尚家庭入口”的“1+1+1”战略,产业运营与产业投资双轮驱动,打通大快乐产业价值链,构建大快乐时尚业务的立体战略架构,成为源于上海、传递东方文化自信的全球一流快乐时尚产业集团。 

企业代表:人力资源中心执行总经理马德华先生


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领域能源管理与自动化技术数字化转型的领先企业。施耐德电气开发连接技术解决方案,以安全、可靠、高效、可持续的方式管理能源和流程。 集团为维持创新和差异化大力投入研发,作出强有力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企业代表:人力资源总监金菁女士



临时有事缺席,请提前联系

 

【飞马猎俱乐部】是由上财商学院iMBA项目及其学员、资深猎头和各大公司HRD联合创立,每季度都将举行不同主题的活动,旨在通过猎头服务、职业发展、心理辅导、现场招聘、职业规划讲座以及各种企业家分享等,为财大学子提供更精准的职位推荐,更专业的职业发展平台以及更正能量的职场心理辅导。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年第三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9月16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