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陆家嘴上财汇第九期主题论坛:全球金融资产配置及投资对冲工具




股票、债券和现金等价物之间的资产配置是长期投资回报的主要决定因素。鉴于不同资产类别对经济和金融市场的变动有不同的反应,每一资产类都能为组合表现带来各自的贡献。积极和有效的资产配置是提高回报的关键要素。陆家嘴上财汇第九期主题论坛将邀请亚太金融投资协会主席及创会会长陈柏轩先生,为大家讲解全球金融资产配置以及投资对冲工具。


活动

安排



时间: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13:30-16:00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05 主办方致辞

           14:05-15:35 主题演讲

           陈柏轩《全球金融资产配置及投资对冲工具》

           15:35-16:00 Q&A


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二期43楼 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活动咨询:叶老师 6544302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承办方: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

协办方: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报名方式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上财汇报名.png


嘉宾

介绍


陈柏轩照片_副本.jpg

陈柏轩先生,亚太金融投资协会主席及创会会长,拥有20多年金融投资经验。陈先生曾在香港及内地的对冲基金、证券公司及投资银行担任基金经理、总经理及副总裁等职位。其服务过的机构包括:汇丰投资银行(亚洲)、花旗(香港)、渣打(香港)、Pioneer Investments(香港)等。在此期间陈先生管理的业务范围包括:资产管理、海外上市、产品开发、投资研究及制定家族办公室方案等。


陈先生是众多理财师评选的最终评委,包括福布斯、第一财经、中国及香港银行业协会;同时,也是国内大型金融论坛及财经频道的演讲嘉宾,并多次被邀请到香港NOW电视财经频道、福布斯、中国证券报、第一财经、《理财周刊》等电视及平面媒体担任嘉宾,分享一些关于宏观经济以及金融市场状况。 陈先生还是上海交通大学的特聘教授;更曾受邀作为财经专家为中国银监会官员、著名券商高管以及保险公司领导等进行专项培训及咨询。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李老师、叶老师

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4月21日

2019年招生信息https://cob.sufe.edu.cn/iMBA/Detail/1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