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讲座预告 | CFO心路历程 ——A CFO Perspective

3月16日,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主办,新思科技(NASDAQ: SNPS)、上海财经大学iMBA、上海财经大学创&投校友会共同协办的高校公益讲座“CFO心路历程——A CFO Perspective”将邀请新思科技首席财务官Trac Pham分享他在金融领域的职场生涯,讲述他作为CFO如何管理一家美国高科技上市公司的财务、策略及业务发展,以及投资人关系方面的真知灼见。

 

微信图片_20190309135858_副本.jpg

 

特邀嘉宾:Trac Pham

新思科技(NASDAQ: SNPS)首席财务官(CFO)

UC Berkeley 经济学本科, UC San Diego 硕士,CPA,现任新思科技首席财务官,负责财务、信息技术、战略和公司业务发展。

在担任首席财务官期间,Trac制定的战略和运营计划帮助新思科技从20亿美元增长到30亿美元。此外,他还领导了使新思科技进一步扩大规模的重大变革,包括:实施FASB的新收入规则(ASC 606),为新思科技设计新的税收战略用以响应美国税收改革,实施新的业务流程和技术平台用以支持在安全领域的新增长,以及部署新的SAP财务报告和管理系统。


新思科技(NASDAQ: SNPS)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代码: SNPS)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目前拥有132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20多个分支机构。2018财年营业额逾31亿美元,拥有3100多项已批准专利。新思科技致力于创新改变世界,在芯片到软件的众多领域,新思科技始终引领技术趋势,与全球科技公司紧密合作,共同开发人们所依赖的电子产品和软件应用。新思科技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芯片自动化设计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排名第一的芯片接口IP供应商,同时也是信息安全和软件质量的全球领导者。作为半导体、人工智能、汽车电子及软件安全等产业的核心技术驱动者,新思科技的技术一直深刻影响着当前全球五大新兴科技创新应用:智能汽车、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和信息安全。

公司网址:www.synopsys.com

 

讲座内容(Content):

1.  首席财务官之路:金融领域的职业规划

Road to CFO:  Career Path in Finance

 

2.  生活中的一天:在管理一家美国高科技上市公司中的角色

Day in the Life:  Role in Managing a Public Company

 

3.  新思科技的故事:与投资者沟通合作的智慧  

Telling Synopsys’ Story: Approach for Communicating with Investors


|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16日(周六)16:30-18:00

 

| 活动地点:

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

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2楼博雅知识堂

(注:因校内无法停车,可搭乘地铁3号线赤峰路站下,3号口出向前300米)

 

| 演讲语言:

英语(English)


| 主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 协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iMBA

新思科技(NASDAQ: SNPS)

上海财经大学创&投校友会

 

| 活动流程:

 

16:00 - 16:30 入场签到

16:30 - 16:40 开场致辞

16:40 - 17:40 主题演讲

17:40 - 18:00 互动交流

 

| 活动特色:

【专家分享】首席财务官分享最新理论与实践,通过商业案例进行深度交流。

【行业交流】创造行业交流平台,共同探讨行业痛点和未来趋势,解决企业面临的挑战。

 

| 报名方式:

点击页面上方“预约报名”。本次活动开放名额80位,额满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