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上财iMBA公开课:数字技术赋能创新实践


数字技术的迅速发展对产业产生了关键性的驱动作用。以“5G、AIoT、云计算”为代表的数字技术,将给所有产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与创新,并驱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进一步增长。我国早在2015年就提出“互联网+”战略,现在“智能+”战略也提上日程。随着国家“数字中国”战略的推进,“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势必颠覆中国商业的意识形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在经济全球化和信息技术革命的历史机遇面前,对企业、对全社会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5月19日,iMBA项目人气教师崔丽丽教授将为我们解析数字技术的最新进展,分享数字技术赋能传统产业的最新实践案例,并与大家一同探讨数字化转型的思路和“数字中国”的未来发展趋势。欢迎大家踊跃报名,一起探索数字技术创新革命。


日期:2019年5月19日 周日

时间:14:00-16:30 (13:30开始签到)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财博雅知识堂-大礼堂2楼


活动议程:

13:30-14:00 课堂签到

14:00-15:30 iFeel公开课 - 数字技术赋能创新实践

15:30-16:00 iMBA项目2019招生政策解读

16:00-16:30 公开课答疑


电话咨询:021-5596 8289 李老师

报名方式:

1. 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在线报名

2.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1557281519.png


主讲教授:崔丽丽博士

捕获.PNG

讲席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复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上海财经大学特任研究员,阿里研究院客座研究员,长期从事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咨询、重大项目策划与管理;第十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获奖者与上海市育才奖获得者;所著论文发表在国际顶级学术刊物 MIS Quarterly,研究成果入选 2014 年国务院《决策参考》,获汪洋副总理批示。注重深入实践,调研青岛红领、科大讯飞等前沿企业案例,并多次参与创业营活动,对带有互联网基因的创新创业项目有着深刻的理解。

研究方向:基于互联网的管理创新与社会创新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9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8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