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前沿论坛:不同的领导者如何促使他们的团队实现公司战略

1257_副本_副本.jpg


5月12日,由上海财经大学iMBA和UMF(联合MBA论坛 - 领导力)共同承办的管理前沿论坛“How different leaders enable their teams to deliver company strategy”在上海陆家嘴图书馆顺利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两位拥有丰富商界实战经验的上财iMBA项目授课教授Prof. Robert Johnson和Prof. James Yuann,与新时代的管理者们共同探讨东西方的市场环境下,不同的领导者,在市场竞争和产品定价方面的战略考量与相关的实践问题。同时,活动邀请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美方学术主任、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主任Richard Foristel教授、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中方执行主任陈晰老师出席。近70位来自各大国际商学院的学生和校友到场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simon_副本.jpg

 主持人Simon Zhou


本次活动特邀主持人Simon Zhou来自于UMF(联合MBA论坛-领导力),是一个由知名商学院组成的非政府组织论坛,定期组织领导力论坛。

 

201905134_副本.jpg

Prof. Robert Johnson


Prof. Robert Johnson在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的主要课程是“竞争与战略”(Strategy and Competition),本次讲座中,他把自己曾在全球防务公司 BAE SYSTEMS,INC.,担任战略和发展高管时期经历的战略规划作为案例,分享了“position assessment &option ID”,”option evaluation”,”operating plan”三阶段的战略分解和实施意义。

 

201905136_副本.jpg

 Prof. James Yuann


Prof. James Yuann在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的主要课程是 “组织领导与权力”(Leadership and Corporate Politics),本次讲座中,他分享了自己曾在BP, Honeywell等公司担任在美Licensing Director及亚太区总裁期间经历的挑战和自己的思考,并以最新的Amazon在华遇挫的案例,提出了在商业实践中培养全球思维、分享痛苦、分享知识、分享机会的建议,提出重视响应、增加高层管理人员的关注、提升子公司贡献、增加横向交流和紧密的本地连接等见解与对策。

 

201905138_副本.jpg

圆桌交流


圆桌交流环节,主持人请两位嘉宾分享了对于战略与战略思维的见解,国际MBA院校的学员和校友在工作职场中会面临跨国和跨文化工作环境, 参会者与嘉宾以“如何适应全球范围内的工作,以实现公司战略?”为题,进一步展开深入交流。


201905137_副本.jpg

活动现场

201905132_副本.jpg

主要工作人员合影

2019051310_副本.jpg

合影留念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管理的复合型商业领袖为目标,并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终身教育,理论结合实践,为学员提供多元化社交平台及社交体验。本次讲座的成功举行,为支持推动领导力发展,搭建跨商学院的国际交流平台,探寻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9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8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