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 | 7月14日上财iMBA-盛宝集团联合举办《金融专题讲座》

 

金融市场是有效的吗?这是一个学术圈也没有定论的问题。金融市场中的“不理性现象”随处可见,如资产泡沫,庞氏骗局,一月效应,处置效应等。这些时常爆发的金融市场异象很难让人相信金融市场真像传统学院派经济学家所说的那样,是一个理性和有效的市场。每天沉浮于金融市场的投资者会调侃自己,市场当然会恢复到理性状态,关键问题是——市场恢复理性的时候自己是不是已经被淘汰了呢?面对这些金融异象,投资者们应该如何对这些效应进行有效的检验、把握投资机会呢?


7月14日,上海财经大学iMBA联合盛宝集团举办的金融专题讲座将邀请上海财经大学丁浩员教授与盛宝集团中国区交易主管吴瑞洪先生,共同探讨全球市场环境下,投资风险与潜在机遇。深度的学界研究,前沿的行业研究,实用的经验分享,不容错过。

 

丁浩员.png


主题:金融市场是有效的吗?

讲座特邀教授:丁浩员 

丁浩员,香港中文大学经济学博士,上海市晨光学者,现任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及院长助理。发表文章于国际顶级期刊如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1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省部级项目3项,还是浦山学术研究奖历史上最年轻的获奖者之一,任国际知名期刊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Finance等杂志审稿人。

 


ryan.png

 

主题:SAXO第三季度市场展望

讲座特邀嘉宾:吴瑞洪


吴瑞洪 (Ryan) ,Saxo Bank中国区交易主管,2015年加入盛宝集团,是全球销售交易团队资深交易员。拥有超过7年金融服务行业从业经验。在加入盛宝之前,Ryan是新加坡一家新兴算法公司的交易分析员。在此之前,他还作为期货期权交易员就职于一家新加坡期货交易商。Ryan毕业于麻省理工大学,获得材料工程硕士学位,并且持有特许经济分析师(CFA)证书。




> 活动安排 < 


|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4日(周日)14:30-16:30


| 活动地点:

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环球金融中心74楼(盛宝集团)


| 联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iMBA

盛宝集团

| 活动流程:

14:00 - 14:30 入场签到

14:30 - 16:00 嘉宾分享

16:00 - 16:30 互动交流


| 活动特色:

【专家分享】教授与行业专家分享最新理论与实践,通过商业案例进行深度交流。

【行业交流】创造行业交流平台,共同探讨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


|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预约报名。审核通过后发送邀请,本次活动开放名额70位,额满即止。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9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8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