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公开课 | 我们不一样:国际营销中的消费者行为研究

iMBA.png


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营销的永恒目标。在全球化的影响下,如何满足跨国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一个挑战。有些人认为,在“地球是平的”基础上,各国的消费者行为,渐渐趋向一致。但是,事实真是如此吗?文化差异,真的已经不会让各国的消费者齐声合唱:我们不一样吗?


7月7日,上财商学院iMBA人气教师Mike Chao教授,将与我们分享“我们不一样:国际营销中的消费者行为研究”,与我们一起探讨文化的差异对各国消费者行为的影响。并从几个消费者行为的研究结果中,指出市场研究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客观处理全球化下的“我们不一样”的冲击。


日期:2019年7月7日 周日

时间:14:00-16:30 (13:30开始签到)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财博雅知识堂-大礼堂2楼


活动议程:

13:30-14:00 课堂签到

14:00-15:30 iFeel公开课 - 我们不一样:国际营销中的消费者行为研究

15:30-15:45 公开课答疑

15:45-16:15 iMBA项目2019招生政策解读

16:15-16:30 互动交流


电话咨询:021-5596 8289 李老师

报名方式:

1. 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在线报名

2.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1561010827_副本.png


主讲教授:

捕获.JPG

美国新泽西州立William Paterson大学终身正教授,菁英学院商学院主任,纽约市立大学勃鲁克学院兼任教授,及中国重庆工商大学特聘教授。曾任美国新泽西州爱迪生市中文学校校长。

iMBA项目《市场营销》授课教师。

研究领域: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9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8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