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活动预约 | 《数字营销的解决之道》行动学习企业参访——腾讯云

 

【企业介绍】


腾讯,1998年11月诞生于中国深圳,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科技与文化公司。腾讯的使命是“通过互联网服务提升人类生活品质”。腾讯秉承着 “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为亿万网民提供优质的互联网综合服务。

 

腾讯的战略目标是“连接一切”,腾讯长期致力于社交平台与数字内容两大核心业务:一方面通过微信与QQ等社交平台,实现人与人、服务及设备的智慧连接;另一方面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优质的新闻、视频、游戏、音乐、文学、动漫、影业等数字内容产品及相关服务。腾讯还积极推动金融科技的发展,通过普及移动支付等技术能力,为智慧交通、智慧零售、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有力支持。

 

腾讯希望成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助手,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在工业、医疗、零售、教育等各个领域,腾讯为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数字接口”和“数字工具箱”。腾讯秉持数字工匠精神,希望用数字创新提升每个人的生活品质。随着“互联网+”战略实施和数字经济的发展,腾讯通过战略合作与开放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建数字生态共同体,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与各行各业的融合发展及创新共赢。多年来,腾讯的开放生态带动社会创业就业人次达数千万,相关创业企业估值已达数千亿元。

 

腾讯的愿景是成为“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腾讯始终坚守“科技向善”的初心,运用科技手段助力公益事业发展,并将社会责任融入每一个产品。

 

腾讯云是基于腾讯多年对海量互联网服务的经验,打造的面向广大企业和个人的公有云平台,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云存储和CDN等基础云计算服务,以及提供企业管理、移动应用及覆盖金融、教育、医疗、旅游、物流、政务等各个行业的云服务解决方案。

 

腾讯企点是腾讯云下属的企业产品部门,其推出的从营销到客服全链路、多渠道客户沟通互动平台(SCRM),通过数字化运营全面提升企业获客、待客、留客的效能,打造产业智连生态联盟,助力覆盖全国所有省市包括港澳台地区的几十万家企业实现产业智能升级。


此次行动学习将于7月19日(周五)举行,以下为此次活动的完整信息:



时   间:  2019年7月19日(周五)

             下午 14:00-19:30

地   点:  田林路397号腾云大厦11楼(集合地址将发送短信)

报   名  点击文末“报名处”预约报名

议   程  签到:14:00-14:30

 

活动议程: 14:00-19:30

14:00-14:30






集合签到  

14:30-14:50

领导致辞 

14:50-15:50

分享演讲一:黎青云

高级产品经理,企点营销产品运营

腾讯数字营销的解决之道——全员营销

15:50-16:40

分享演讲二:胡岳

前海企腾CEO,上财93级校友

裂变营销——如何通过数据挖掘一天销售6000单

17:00-17:30

参观腾云大厦展厅

17:30-19:30

万丽酒店冷餐会(自付人均约100元)


【主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iMBA、深圳前海企腾

【地址及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上财iMBA、MBA、EMBA及上财校友

报名人数:30人之内,自行前往


报名方式

通知将发送到预约的邮箱,请注意查阅。

如有疑问,请联系!

电话:35305475(华老师)

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准时达到,谢谢!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9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8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