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预约「陆家嘴读书会」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陈信康教授:顾客资产,企业制胜的关键

 微信图片_20190702152207_副本.jpg



陆家嘴读书会(第111期)

顾客资产  企业制胜的关键

7月6日(周六)

19:00-21:00

陆家嘴图书馆三楼 · 融书房(浦城路150号)

 


分享嘉宾

 

 


陈信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财经大学企业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同时担任上海市场学会会长。

出版了《国际市场营销》、《服务营销》、《营销策划概论》、《中国商业现代化新论》、《上海世博经济研究专论》、《服务营销创新研究专论》、《中国城市国际贸易竞争力评价》、《赢在顾客资产》等12本著作。

主持《世博会与上海社会经济发展的系列研究》、《后世博上海社会经济发展的瓶颈、动力和机制系列研究》、《上海城市网络资源拓展与功能性机构集聚研究》、《后三十年上海建设全球城市研究:趋势与制约》等国家、省部级及国内外企业委托课题70多项。其中《世博会与上海社会经济发展的系列研究》重点课题获第七届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成果一等奖,《后世博上海社会经济发展的瓶颈、动力和机制系列研究》重点课题获第八届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成果二等奖。《上海城市网络资源拓展与功能性机构集聚研究》重点课题获上海市政府《未来30年上海发展战略研究》系列课题一等奖。

 

点击预约报名链接:


 

注意事项

陆家嘴读书会第111场

1.本次线下活动由东财进行全程录制,现场将有简单的录制规则(如不能接打电话、不能使用闪光灯拍照等),请您知悉。

2.本场活动需要报名,没有预约不能入场。

3.活动于2019年7月6日19:00开始,内容精彩,强烈建议您18:30前到场。

4.为了维护读书会和现场录制秩序,4岁以下儿童不宜入场,敬请见谅。

5. 报名观众按照到场时间先后入座,一人一座,现场禁止为他人占座。

 

陆家嘴读书会第111场 活动精华

将在东方财经·浦东频道《几何书房》节目中播出


陆家嘴读书会

主办单位

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特别合作单位

上海市作家协会、SMG、上海世纪出版集团

视讯中国、上海大学、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承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

GED TALK来说吧俱乐部

东方财经·浦东频道

北京世纪文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浦东新区陆家嘴图书馆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9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8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