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举行iMBA项目第二十二届学员学位授予仪式

 
IMG_1354.jpg


11月17日,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iMBA项目)第二十二届学员学位授予仪式在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举行。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沃克商学院院长Simone Cummings,韦伯斯特大学中国总监Richard Foristel、助理总监Nelly Zhang,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兼任课老师孙铮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副院长刘志阳,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姜晖、院长助理文超,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执行主任陈晰,以及中美双方任课教师代表Lee Henderson教授、杨楠等教授出席了本次典礼。


IMG_0863.jpg

观看毕业生VCR


毕业典礼开始前,中美两方领导进行了简短会晤,双方对iMBA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合影留念。


IMG_0736.jpg

IMG_0853.jpg


在庄严的中美两国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首先做开场致辞,向毕业生们送上毕业祝福。


IMG_0931.jpg

奏唱中美两国国歌


魏院长回顾了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在人才培养质量、办学特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寄语毕业生要“开阔国际视野,深化历史认知”、“把握时代机遇,勇担社会责任。”魏院长指出,面对更加开放的中国的市场环境,毕业生们需要用国际的眼光去看待世界、解决问题,也需要用历史的视角去审视问题,去观察经济的运行、企业的发展以及同业竞争。魏院长期望毕业生们用所学的管理知识创造利润的同时,更多地思考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成为一名既有家国情怀又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


IMG_0966.jpg

魏院长致辞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沃克商学院院长Simone Cummings 专程从美国赶来参加iMBA的毕业典礼。她代表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校长、董事会以及沃克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她回顾了韦伯斯特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两校合作办学的历史,高度评价了iMBA毕业生在求学期间取得的成绩,她期待毕业生们学以致用,在未来取得更大成就。


IMG_1019.jpg

Simone Cummings 致辞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教师代表孙铮教授讲话。孙教授幽默式的演讲风格,让毕业生们感动又难忘。他回忆了两年前开学典礼上的“第一课”和正式授课的“第一课”,对毕业生们“挺过了两年的折磨”表示祝贺,期望“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成为毕业生们终生的追求。


IMG_1085.jpg

教师代表孙铮教授讲话


2017级iMBA项目毕业生代表费文科代表毕业生发言。他感谢老师们的传道授业、感谢同学们的互勉互助、感谢亲友们的关怀支持,他表示未来无论身在何处,都会坚持初心、铭记上财人的荣誉与责任,用积极向上的行动迎接新的挑战。


IMG_1128.jpg

毕业生代表费文科发言


Richard Foristel教授宣布张晨荣获2019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Simone Cummings院长与魏航院长为他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IMG_1144.jpg

优秀毕业生张晨


最后是授证环节。Simone Cummings 院长宣读了授予学位的决定,Richard Foristel宣读毕业生名单。Simone Cummings院长与魏航院长为一一上台的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IMG_1187.jpg

Richard Foristel宣读毕业生名单


IMG_1184.jpg

授证环节


IMG_1230.jpg

授证环节


至此,上财iMBA项目第22届毕业典礼完美落幕。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带着在上财的收获开启下一段人生旅程。最后特别感谢2018级iMBA在读学生阳官保、陈冬梅主持。


IMG_0903.jpg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20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20年4月19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