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沃克商学院院长Simone Cummings主题演讲暨奖学金授证仪式顺利举行

 

11月16日下午,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沃克商学院院长Simone Cummings主题演讲暨2018—2019级新生录取奖学金授证仪式在中山北一路上海财经大学博雅知识堂顺利举行,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教授、上财iMBA项目执行主任陈晰老师、上财iMBA项目办公室相关老师以及60位iMBA学生等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0100803.jpg


Simone Cummings院长对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沃克商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学设施、学科建设、学术成果、人才培养、学生规模以及毕业生质量等方面做简要介绍,她指出韦伯斯特大学商学院获得美国商学院权威认证机构ACBSP(美国大学商学院联盟)的认证,被列为第一所私立非营利学校和退伍军人“最佳大学”,同时她还指出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沃克商学院在教学方法、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化合作办学等方面继续努力。


66666.jpg


Simone Cummings院长用毕业生实例分享了iMBA毕业生在求学期间取得的成绩以及如何走向职业成功的观点,并勉励全体学生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精神,在未来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卓越成就。”在师生互动讨论环节,Simone Cummings院长与iMBA学生互动融洽,现场气氛热烈。


1111111.jpg


奖学金授证环节,Richard Foristel宣读获奖学生名单,他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期待所有学生在上财用拼搏创造精彩人生,用信仰书写美好未来,用积极向上的行动迎接新的挑战。Simone Cummings院长和Richard Foristel教授上台为奖学金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IMG_0369.jpg

特等奖学金授证


IMG_0382.jpg

一等奖学金授证


IMG_0394.jpg

二等奖学金授证


IMG_0412.jpg

三等奖学金授证


IMG_0413.jpg

外国精英奖学金授证


获得奖学金学生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她们首先对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以及家人在自己求学中所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要坚持初心、继续努力、励志成才、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IMG_0435.jpg

2018级iMBA葛一如发言


IMG_0466_副本.jpg

2019级iMBA林培杰发言


IMG_0502.jpg

Simone Cummings院长与奖学金获奖者合影留念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20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20年4月19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