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学历学位认证流程(2019)

为方便学员办理学历学位认证,项目组整理申请流程如下供大家参考(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仍以留学服务中心官网公布信息为准),以下以2017年入学学员为例。


1、注册后登录中外合作办学国(境)外国学历学位认证系统,选择学历学位认证在线办理 (下图);

1.png

2、添加认证申请办理,接受协议继续申请,实人认证环节,选择最下方“跳过实人认证程序,自行上传出入境记录”,下一步继续填写个人相关信息;

3、申请类型填写如下:(在国/境外学习时间超过6个月并获得国(境)外院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的申请人请选择第一项---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申请类型_副本.png

4、填写申请信息;

申请信息_副本.png

5、填写学习经历(从高中阶段开始填写);

6、上传各种材料:证件照、授权声明、学位证、成绩单(可选)、身份证等(有海外交换的上传护照信息,无海外交换的同学仅需上传身份证)

      请严格按照要求的格式、尺寸进行上传;

7、确认提交后在线支付相关费用---人民币360元

  

祝大家顺利完成认证!


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在线查询 https://zwfwbl.cscse.edu.cn/homeView/contactUs?type=2

在线查询范围:

1、2006年8月之后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2008年8月之后出具的港澳台地区学历学位认证书;

3、2013年(含)之后出具的中外合作办学学历学位认证书。

注:有可能存在此时间段内的部分认证书无法在线查询到的情况,如有问题可发邮件至renzheng@cscse.edu.cn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