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行动学习企业参访 | “智慧城市——智能物联网应用”走进光控特斯联

 

行动学习系列

“Action Learning行动学习”由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牵头,定期组织学生与校友(每次30人以内)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教授参观、走访企业或校企合作单位,通过企业调研来了解企业文化、行业动态、企业用人需求,重点学习各行各业的企业运营、市场策略、核心人员管理等运作,促进MBA学习的实践应用,“行动学习系列”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创新教育的一部分。同时,我们也为企业贡献来自上财师生的才智,通过与企业的交流与研讨,为企业提供建议或解决方案,彰显上海财经大学的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191206163806_副本.png 


【企业介绍】

光控特斯联是光大集团旗下企业,是光大集团”三大一新“战略布局下的新科技板块代表。光控特斯联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技术为核心,以一流的场景化能力,助力各产业智慧化升级。累计专利数600余项,以强大研发实力引领行业发展。2018年合同订单量近40亿人民币,客户遍布重要城市和各领域龙头企业。

 

通过AIoT产业引擎,光控特斯联把“物、人、事”融合衔接,形成智能物联网闭环。以高科技帮助企业和政府实现增效降费。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等,将传统智能化项目提升到更高的层次。针对写字楼、商业、校园、住宅等不同需求,构建各种不同的精细模型,满足不同场景的个性化需求。

 

此次行动学习将于12月27日(周五)举行。以下为此次活动的完整信息:

 

 

时   间:  2019年12月27日(周五)

             下午 14:00-17:00

地   点:  徐汇区龙兰路277号(集合地址将发送短信)

 

活动议程:14:00-17:00

13:30-14:00

 

 

 

 

 

集合签到  

14:00-14:30

参观光联特斯联展厅 

14:30-15:20

分享演讲:光控特斯联

主题: 智慧城市——智能物联网应用

15:20-16:20

互动交流

16:20-17:00

滨江漫步

 

【主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iMBA、光控特斯联

【地址及注意事项】

 

邀请对象:大数据,人工智能行业人士,以行业深度交流为主

报名人数:15人之内,自行前往,请以最终确认通知短信为入场信息


报名方式


通知将发送到预约的邮箱,请注意查阅。

如有疑问,请联系!

电话:35305475(华老师)

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准时达到,谢谢!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4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20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20年4月19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