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商战云课堂(CMO训练营联合场)—— 后疫情期,快消行业的营销破局

2020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上下经济停摆两个月,疫情对很多行业而言是危机,互联网快消和新零售领域成为了重要的机会。各大企业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数字化和创新,让我们听听这些领头人都做了些什么事情?有哪些转变营销的打法?哪里可以做的更好,有什么反思和启发?上财iMBA联合CMO训练营,邀请行业大咖,指导教授,让思维碰撞出火花,欢迎来到“iMBA商战云课堂”。


 时间    2020年4月2日(星期四)

 议程    20:00-21:00 主题分享交流

           21:00-21:30 在线Q&A  

 地点    在线,腾讯会议
 主办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CMO训练营

 报名    点击活动报名,通过审核后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发送会议室号和密码


海报_副本.jpg


分享嘉宾:董浩宇  恒天然集团数字总经理


英国皇家市场学院院士(Fellow of 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rketing),英国数据化研究中心(Digital Research Centre)顾问,致力于数字营销和社会化媒体研究。有超过10余年的数字营销和社会化媒体海内外运营经验。是全球Google Adwords系统第一批测试用户,并曾参与Facebook中文版翻审并负责其广告系统的汉化。
曾先后在中国Yum!,欧洲Playboy,英国的Towergate等企业任职。还是Google认证广告专家,欧洲时报专栏作者和维基百科(Wikipedia)的资深编辑。于2012年10月加入可口可乐,参与组建可口可乐(大中华区)社会化媒体中心,任可口可乐高级市场经理,负责可口可乐大中华区数字营销及社会化媒体运营。于2015年11月加入伊利集团担任品牌管理部数字营销总监。


分享嘉宾:徐娅峰  圣元国际集团 创新营销负责人


05年毕业于兰州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先后任职于康师傅、立邦涂料、圣元集团。10年以上产品/品牌经理经验,17年所创产品正式推出上市,进入线上营销阶段,负责产品在线上的用户沟通、内容营销、直播、短视频带货等。



首席观察员:劳帼龄 

上海财经大学电子商务中心研究中心主任 


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信息管理、电子商务领域工作,兼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创新基金评审专家,商务部、上海市各类电商项目专家。
出版信息管理、电子商务、Excel企业管理决策等相关著作、教材40多部,主编多部十五、十一五、十二五规划教材,获评国家级精品教材;多次获得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优秀教材奖,获得教育部-IBM合作项目优秀教师奖,以及申银万国特等奖、MBA杰出教学奖等奖项。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4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