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are群英汇2020年第2期:数字化时代,如何做好企业Marketing?

当人们没有太多选择时,创新是唯一的出路。2020年,我们更加深切体会到“数字时代”的不断升级和快速迭代,数字化时代虽然消解了一些传统营销方式,但同时也提供了创造新鲜感与新体验的机会。


对于企业Marketing来说,如何做好数字整合营销,如何利用数据促进高效沟通和转化,如何带领团队找到新的增长,成就新的价值,都是一个个挑战,作为市场人的她们有哪些新方法和新故事?


iShare群英分享汇的策划选题中,数字化和市场营销话题备受关注。本期,我们邀请到18级和19级上财iMBA在读学员,为我们分享她们在数字化时代,如何做好企业Marketing的真实经历和经验之谈,欢迎参会者交流、提问。



微信图片_20200415144856_副本.png


演讲主题:

Efficient Communication in Digital Era

特别嘉宾: 葛一如 Kate

2018级上海财经大学iMBA学员

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  

HEAD OF DIGITAL & E-MARKETING


15年+市场营销经验,5年前开始接触电商营销,先后在手机通讯,家居,建材,化妆品等跨国公司市场部,电商部任职。擅于将传统营销传播(广告媒体,口碑营销,品牌活动,CRM等)结合新时代电商及电子化趋势相结合,打造人、货、场闭环,为企业的业务增长有效赋能。目前在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担任HEAD OF DIGITAL & E-MARKETING。



演讲主题:如何成为更有价值的市场人?

特别嘉宾:范维静 Angela 

2019级上海财经大学iMBA学员

知名教育咨询公司市场运营中心VP及合伙人



近17年的市场运营工作经验,先后在500强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用户运营、品牌公关、客户服务、数字营销、公益文化、电商平台等管理工作,擅长B2B企业从0-1搭建各个增长团队及创业项目等。追求实效且与众不同的实战派营销,一切用结果数据证明,能让各个增长团队,业绩逐年翻倍成长。有教育培训、Saas软件、互联网等相关B2B行业经验,同时还具有创业型公司组建经验;拥有15年以上管理经验,能很好地调动团队士气,并给予团队成员个人成长的指导和空间,懂得领导力的艺术,团队凝聚力、热情度及自转力都被激发得较强。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4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