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战课堂:AI大数据创造智能金融新业态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加速应用,金融服务逐步走向智能化,从头部企业开始逐渐形成智能金融的体系化变革,成为金融行业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如何在大数据时代让公共数据互联互通,让企业信息实时同步,挖掘商业内幕,重塑企业价值?本期,商战课堂将邀请来自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兼副总裁汤松榕做客线上直播室,解读当下金融科技变革发展,分析“智能金融”有哪些应用场景?并以企业实践案例,与参会者共同探讨AI+大据应用如何助力企业实现高效与智能。欢迎参会者交流、互动。


718海报_副本.jpg

 

嘉宾简介:

 

15年GE国际工作背景,负责消费电子业务,创新业务整合,成为“从中国本土成长,调任成为GE美国业务总部负责全球业务的少数年轻高管之一”。

后加入京东数科,创建京东金融高端客户互联网平台,应用互联网科技改造升级财富管理行业,随后又负责财富管理事业部,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的“金融科技服务模式”。

目前担任“合合信息科技”董事兼副总裁,“合合信息科技”在OCR(光学字符识别)、人工智能、手写识别及图像处理等领域达世界领先,为金融、供应链、电商、制造、地产等行业提供企业智能解决方案;旗下C端产品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等共累计用户超10亿,“启信宝”平台整合全国2.1亿家企业743个维度的600亿条企业征信大数据。

 

讲座亮点:


1.解读当下金融科技变革发展

2.“智能金融”有哪些应用场景?

3.合合AI+大数据应用案例,如何助力企业实现高效与智能?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92650017034;密码:369369) 


718群_副本.jpg

本期活动讲座群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4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20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20年8月2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