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13日【SUFE iMBA】迎新系列之文化传承:孙子兵法与人生战略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管理的复合型商业领袖为目标。秉承“知行合一,感恩社会”的教育理念, 入学导向课程设计根据“具有全球视野、求真务实、知行合一和社会担当的国际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旨在正确引导学生构建知识框架、指导职业发展方向、培养学生国际公民意识、团队意识、社会责任感。

2020级新生入学导向课程已经拉开序幕,两年的学习即将启程,这里,即将成为大家人生奋进的又一个新起点。“携手·同行”,期待属于你我的“上财故事”。

讲座主题:孙子兵法与人生战略

讲座时间:2020年9月13号(周)下午14:30-16:00

202009131_副本.jpg

 

嘉宾介绍:

上海财大市场营销博士。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主任,历任市场部主任、院党委委员等职。当过车间主任;在市政府供过职,26岁被国务院授予国家级先进个人;后下海经商;为圆“讲台梦”,2001年在公司蓬勃发展时毅然弃商从教至今。20岁获工学学士,28岁统计专业第二本科毕业,36岁赴美攻读MBA,41岁上海财大企业管理硕士,46岁管理学博士,49岁美国波士顿学院访问学者。多篇论文在权威学术刊物发表,获全国优秀论文奖。十年磨一剑,著有畅销书《掌控人生主动权——孙子兵法与人生战略》。以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长期潜心钻研。为上海财大MBA、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高端培训等授课多年,其《孙子兵法与人生战略》《孙子兵法与营销管理》《儒家文化与关系管理》等课程深受欢迎。和女儿创办微信公众号“舶兰书院”,吸引了大批热爱中华文化的粉丝。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4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