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are群英汇2020年第5期:创业那点事

 20200711_副本.jpg

是一个最好的时代,科技的发展为创业带来了诸多的机会,信息技术的发展简直是一个神话制造机器,马云、李彦宏、马化腾……一个个耳熟能详的造富神话,让创业充满了生机。“万众创新、大众创业”,创新工场、车库咖啡、联想之星等一大批众创空间的兴起,各种政府政策的支持投入……让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属于创业者的时代。

年少有梦,我们不甘满足现状。可是从0到1没有那么容易,创业者那么多。可是,成功者又有几人。创业需要付出的太多太多,没有一条完整的道路。

iShare群英汇的策划选题中,同学们都谈到了身边创业中的同学这个话题,是什么让他们开启了新事业的征途?作为领头者,他们必定会遇到很多挑战,如何吸引优秀人才,如何管理和激励新生代团队?他们能做什么,又做了些什么?商学院的最大的好处是个人学习和组织学习能够相互辉映,在商学院的环境中形成这种互动的能力和习惯。本期,我们邀请到19级上财商学院MBA和iMBA在读学员,为我们分享创业中的故事,欢迎参会者交流、提问、给予支持与建议,也许你也会成为下一个他/她,或者成为他们的同行人。

 

 

直播主题

 

创业那点事


直播时间

 

2020年7月11日(周六)19:30-21:00

参与方式

 

请提前下载Zoom视频会议软件

https://zoom.com.cn/download

会议号:980 284 74002  

密码:369369

联合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iMBA

上海财经大学MBA学联


iShare 群英分享汇

 


我们将邀请在读学员和校友定期进行主题分享和交流,旨在建立一个开放的内部交流平台,深度交流学习。群英荟萃,思维碰撞的极致体验,尽在群英分享汇。


更多内容请点击

 

2020年iShare群英分享汇第一期活动报道《战“疫”,如何做好企业HR》
2020年iShare群英分享汇第二期活动报道《数字化时代,如何做好企业Marketing》
2020年iShare群英分享汇第三期活动报道《解读近期金融热点事件》

2020年iShare群英分享汇第四期活动报道《困境与探索》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4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20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20年8月2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