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are群英汇2020年第3期:解读近期金融热点事件

新冠疫情全球大蔓延,全球经济遭受巨大冲击,深刻改变了人们如今的生活。美股10天内4次触发熔断,原油期货价格暴跌至负值,现年90岁的巴菲特以前所未有的在线直播形式召开2020年股东大会,回望2020年的100多天,却有些恍如隔世,我们都是历史的见证者,更是历史的参与者。


iShare群英分享汇的策划选题中,因为近期金融热点事件频频发生,备受关注,对每个人都有不同影响,我们特别想听一听专业人士有何见解。本期,我们邀请到18级和19级上财iMBA在读学员,为我们解读金融热点背后的逻辑和原由,欢迎参会者交流、提问。


 iShare群英分享汇第3期_副本.jpg


特别嘉宾: 丁晔 

2018级上海财经大学iMBA学员

华泰证券金融创新部机构业务负责人 

演讲主题:从原油宝之殇到投资的正解 


15年证券、基金、银行行业从业经验。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曾就职于汇丰银行、渣打银行财富管理部投资经理、南方基金市场管理部总经理、东证融汇资管金融市场部总经理,长期从事于资本市场、资管产品和金融衍生品的策略研究、产品设计和业务布局。目前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金融机构场外衍生品相关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开发。



特别嘉宾:方芸 Carolyn

2019级上海财经大学iMBA学员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总部财富管理部 基金业务运营、销售管理

演讲主题:你可以比巴菲特“更会投资”——ETF基金的那些事

15年+金融行业工作经验,先后在多家保险公司从事销售支持、运营管理等工作;并在纽交所上市知名财富管理公司,从事多年专业的财富管理咨询与服务,包含财富管理、海外资产配置、高端教育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目前,在一家外资保险负责基金业务渠道的运营和销售管理。拥有良好的专业背景,对经济趋势具有独到敏锐的眼光,专业的金融知识,丰富的保险、信托、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等领域金融实务经验。致力于金融营销人才发展,中小投资者金融投资理念的教育和普及。



 


iShare 群英分享汇


我们将邀请在读学员和校友定期进行主题分享和交流,旨在建立一个开放的内部交流平台,深度交流学习。群英荟萃,思维碰撞的极致体验,尽在群英分享汇。

2020年iShare群英分享汇第一期活动报道《战“疫”,如何做好企业HR》

2020年iShare群英分享汇第二期活动报道《数字化时代,如何做好企业Marketing》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4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