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iMBA新生奖学金名单公示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iMBA项目2020级新生奖学金评定标准,经项目招生办批准,现公示奖学金名单如下:

奖学金公示.png

2020级新生奖学金评定原则详见:iMBA2020年招生信息

2020级新生奖学金发放规定:

  1. 奖学金于学生入学后发放,根据学费缴纳比例发放。如学生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相应学费及相关费用,校方有权取消其剩余奖学金领取资格。

  2. 获奖学生就读期间遵守各项国家法律,不违反学校、项目相关规定制度,如有违法犯纪的行为,校方有权撤销其奖学金领取资格(已发放部分予以召回)。

  3. 获奖学生如在今后学习过程中出现违纪、课业不合格、退学等情况,所剩奖学金将予以取消。

  4. 获奖学生有义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如因自身原因拒绝配合校方活动,校方有权利取消其奖学金领取资格。

  5. 录取奖学金排名如出现总分相同情况,优先比较背景考核分数。

  6. 获奖学生最终获得奖学金实际金额将扣除国家规定缴纳之相关税费。

  7.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对整个奖学金评比及发放规则保留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