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上财汇第十六期主题论坛: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及人才需求


20201218 上财汇第十六期论坛-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及人才职业发展-欢迎页.jpg


12月18日,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主办,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承办的陆家嘴上财汇第十六期主题论坛,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二期43楼广发私行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及人才职业发展”,论坛邀请广发银行上海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郑伟刚先生和浦发硅谷银行董事总经理,首席人力资源官杨鲜红女士给参会者带来主题演讲。


IMG_5258.JPG

特邀主持恒泰证券人力资源总监、上财iMBA2013级校友 马勇


IMG_5267.jpg

上财商学院i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作主办方致辞


IMG_5263.jpg

与会嘉宾聆听陆家嘴上财汇介绍


IMG_20201218_140918.jpg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上财iMBA项目2008级校友 郑伟刚先生作主题分享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郑伟刚先生围绕“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分享了他对目前数字化转型发展现状,数字化转型发展举措,重点产品和应用场景和数字化转型发展未来的一些思考和感悟。从金融科技意识,包括商业银行的发展演变历史,银行数字化转型的举措和想法,以及未来来发展都做了一个深入浅出的分享。


IMG_20201218_145003.jpg

浦发硅谷银行董事总经理、首席人力资源官、上财商学院特聘业界导师 杨鲜红女士作主题分享


浦发硅谷银行董事总经理,首席人力资源官杨鲜红女士以“我的职业我做主—浅谈职业发展的VISN”为主题,从价值观、兴趣、个人优势、未来所需十大技能、精力管理等方面生动形象的分析了职业发展的横向和纵向规划。杨鲜红女士在分享中提到,从了解自己开始,了解自己的能力和爱好,确定需求目标,是规划职业发展首先要考虑的。


IMG_5416.jpg

特邀华钦科技(NASDAQ:CLPS)董事长、上财iMBA1996级校友杨晓峰先生分享创业心得


IMG_20201218_153430.jpg

IMG_5394.jpg

与会者与嘉宾互动交流


IMG_5418.jpg

陈晰老师为分享嘉宾颁发荣誉证书


IMG_5425 2.jpg

与会者合影


在精彩演讲之后,参会者与两位嘉宾进行了热烈互动。在参会者的深入交流中,第十六期陆家嘴上财汇论坛顺利落下帷幕。


感谢上财iMBA金融投资俱乐部及本期工作组成员的支持

主持:马勇(上财iMBA2013级校友

组织:李妍(上财iMBA2020级学员,陆家嘴上财汇联席负责人)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4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