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参访上海市宝山区经济委员会及中成智谷园区

20th-合并_副本-横条.jpg

        作为上财企动派俱乐部2016年首次参访活动,我们将于4月10日走访上海市宝山区经济信息委员会以及中成智谷创新?创意?创业基地。此次参访调研,我们特别邀请了易居中国-城市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徐和锋先生同我们一起就宝山区总体产业布局及规划、宝山区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发力点、在产学研融合方面的推进情况等主题同宝山区经济信息委员会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时间】2016年4月10日(周日)9:30-16:00

【地点】上海市宝山区经济委员会、中成智谷园区

【地址】长江路258号

【活动流程】
              8:30               人民广场集合出发 (大巴统一前往)
              9:30               抵达参访地
              9:40-12:00     交流座谈会
              12:00-12:45   工作午餐(午餐期间可继续交流)
              13:00-15:00   参观中成智谷创新?创意?创业基地
              15:30-15:35   调研组一行离开

 【报名方式】

 1. 网页报名:请点击网址http://form.mikecrm.com/f.php?t=QjpYjt

 2. 扫码预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在线预约

企动派第二次活动报名.jpg

【嘉宾介绍】

徐和锋.jpg

徐和锋

易居中国 | 上海克而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城市运营事业部   总经理

CREB中国房地产经纪人 、CREA中国房地产估价师

易居培训特聘讲师 、金牌讲师


 【特别鸣谢】2015级iMBA俱乐部会员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团委办公室主任陈翼然老师提供本次企业参访活动的政府资源及活动支持!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6年6月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65369770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