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猎俱乐部”2017系列二| 倪铮:我的职业,我做主!

 

你是否在思考如何在职业迷茫中寻找突围之路?你是否在规划自己职业生涯来完成自己的华丽转身?你是否在积极探寻职业发展的加速器?你是否在考虑如何让MBA学习在你的职业发展中实现效益最大化?

 

此次活动为大家邀请到陶氏化学的人力资源总监倪铮(Jenny)女士来为大家分享进行有效的职业规划以突破职业瓶颈,并加速职业发展的奥秘。

 

时间: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 16:30-18:30

        (请提前15分钟签到)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号楼101

嘉宾:倪铮 陶氏化学公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

分享主题:我的职业,我做主! 

 

嘉宾介绍:

 

 图片1.jpg

 

倪铮现任陶氏化学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负责制定并执行人力资源战略,以支持区域业务和组织的发展。

 

倪铮于2006年加入陶氏担任亚太区人力资源规划总监一职,之后同时负责印度,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并兼任亚太区包容性和多样化战略总监。倪铮于2010年起担任陶氏化学高新材料业务部担任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她带领人力资源团队和业务领导一起完成企业兼并, 并为新建的高新材料业务部及属下的业务单元提供战略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后又调任陶氏益农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的工作,之后调任现职。

 

倪铮在战略人力资源规划,组织变革与发展,并购管理,人才吸引和发展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倪铮还在中欧工商管理学院Global EMBA 担任面试官及职业发展顾问,上海外国语大学MBA和华师大MBA担任兼职导师, 上海交通大学MBA担任教练。她也是DDI领导力课程的认证讲师。

 

倪铮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获文学士学位,后获中欧工商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MBA学位及华东师大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课程毕业证书。

 

活动报名:

1. 点击“活动预约”进行活动网页在线报名;

2.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1488766615.png

 

活动咨询:

邮箱:yunpeng.wang@mail.shufe.edu.cn

电话:021-65443021 王老师

 

飞马猎俱乐部是由上财国际MBA项目及其学员、资深猎头和各大公司HRD联合创立,每月都将举行不同主题的活动,旨在通过猎头服务、职业发展、心理辅导、现场招聘、职业规划讲座以及各种企业家分享等,为财大学子提供更精准的职位推荐,更专业的职业发展平台以及更正能量的职场心理辅导。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7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6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