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导向课程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管理的复合型商业领袖为目标。秉承“知行合一,社会担当”的教育理念, 入学导向课程设计根据“具有全球视野、求真务实、知行合一和社会担当的国际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旨在正确引导学生构建知识框架、指导职业发展方向、培养学生国际公民意识、团队意识、社会责任感。

       2021级新生入学导向课程已经拉开序幕,两年的学习即将启程,这里,即将成为大家人生奋进的又一个新起点。“携手·同行”,期待属于你我的“上财故事”。

S

Sight 全球视野

培养国际公民,提升综合素养


1.商务英语讲堂
英文的应用伴随着iMBA学习的始终。通过的商务英语学习,进一步夯实英语应用技巧,融英语学习于商务实践之中,寓教于乐,Study in fun.

2.国际公民意识
为拓展学员国际视野,提升学员跨国竞争力,上财iMBA项目为学员提供多元国际文化背景的海外学习机会。依托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丰富的跨国教育资源,上财iMBA项目在国际游学和交换留学方面表现突出。导向课程将全面介绍海外学习模块,让学生真正做到“学在国际,游在国际,乐在国际”。


T

Truth 求真务实

培养创新思维,成就精彩人生


1.职业发展讲座
职业发展讲座包括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发展技能、职业素养提升、职业行业探索等内容,帮助新生建立清晰的自我认知与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同时更多地认识、了解导师,有利于新生有针对性且有目标性地选择合适自己的导师。

2.配对业界导师
业界导师计划自2017年实施以来,2021级同学将迎来第无届业界导师们的辅导。上财iMBA项目将在开学后举办业界导师发布会,本届10位特聘导师将与新生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可以近距离了解导师专长,结合前期导向课程中的导师分享,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拓宽自己视野的业界导师。

A

Action 知行合一

校友精神传承,团队携手同行


1.校友精神传承
上财iMBA项目重视传承校友精神,注重新生与校友的传承与交流,通过学友俱乐部介绍与招新,旨在帮助新生在上海财经大学和韦伯斯特大学双重校友网络的平台上,发挥自身的特长与优势,促进校友间的沟通和信息交流,增进校友情谊,共谋校友发展。

2.团队携手同行
上财iMBA项目采用第一课堂、第二课堂、第三课堂全面结合的立体教学模式,通过整合课堂教学、案例讨论、校友活动、企业参访、实战操练、名家论坛和讲座等教学方法,提升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打造高效率团队执行力,与团队携手同行,共同进步。

R

Responsibility 社会担当

优秀文化传承,践行社会责任


1.爱国诚信教育
秉承“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上财校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通过爱国教育、思政教育和诚信教育的讲座形式,让新生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发展的大方向、大趋势和大格局,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联系,培养新生成为祖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高质量创新人才。

2.优秀文化传承
贯彻“知行合一,社会担当”的教育理念,通过文化讲座的形式传承上财精神,培植社会责任意识,帮助新生在具备优秀商业才能的同时,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践行商学院使命,促进社会、经济和文化的全面繁荣与发展。


上财iMBA项目培养办公室
地址:上海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4号楼101室
电话:021-35305475
上财iMBA项目招生办公室
地址:上海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4号楼102室
电话:021-55968289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办公室(国际游学和交换留学)
地址:上海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3号楼
电话:021-6536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