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0上财
—— 暨南产业组织网络讨论会

由于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上财产业组织暑期学校将以“上财-暨南产业组织网络讨论会”形式举办。这一网络讨论会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和暨南大学IESR共同举办。

本次网络讨论会由8次网络学术讨论组成,时间定为从6月10日开始至7月29日的每周三上午9:00至10:15。常规学术讨论会包含45分钟展示,15分钟Discussant,以及15分钟Q&A;在Rising Star讨论会中,每次会议包含两篇论文,每篇论文展示30分钟,讨论15分钟。

所有网络会议将在Zoom会议室中进行,请点击右上角的活动预约链接并留下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我们会在每周二将第二天的会议室号码和密码以邮件形式统一发送。

以下为会议内容安排:

会议主要组织人员(按姓氏字母排列):
Shuaizhang Feng, Jinan IESR
Heng Ju, SUFE College of Business
Mark Roberts,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Mo Xiao, University of Arizona
Daniel Xu, Duk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