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职位一:人力规划岗(1名)


岗位描述:
负责公司组织架构,人力预算,人力经营分析及奖励方案等工作。


岗位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以放宽至985或211本科,经济管理及统计类专业,具备良好的业务理解力及量化分析能力。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zhaoxiaodong005@pingan.com


职位二:薪酬管理岗(1名)


岗位描述:
负责薪酬福利制度制定,机构端薪酬福利工作指导及管理等。


岗位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以放宽至985或211本科,经济管理及统计类专业,对数据敏感,具备良好的数理分析能力。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zhangmin2@pingan.com.cn


公司简介: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是平安集团子公司,2004年12月在上海成立,是国内首家专业养老险公司。2006年与平安人寿团体保险重组,主要经营以年金为主的养老资产管理,以企业员工福利保障和城乡居民大病保障为主的保险业务,具备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基本养老金、第三方资管、基础设施和不动产投资等资质。公司拥有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和优秀的专业团队,设立35家分公司,百余家中心支公司。公司目前注册资本48.6亿元,为国内最大的养老险公司。
公司网站:http://yl.pingan.com/index.shtml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