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纸游戏2024校招春季补录正式启动

叠纸游戏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互动娱乐领域的互联网文化公司,公司当前拥有暖暖系列及恋与系列这两条主要产品线,代表作有《暖暖环游世界》《奇迹暖暖》《恋与制作人》《闪耀暖暖》《恋与深空》等。

和君集团咨询实习生招聘

和君集团创始于2000年春,国内首席综合性咨询公司,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成立总部,在赣南森林深处建立和君小镇。集团以咨询业务为主体、以资本业务和商学业务为两翼,形成“咨询+资本+人才”的一体两翼综合服务格局。

宝洁2024春季校园招聘(暑期实习/全职)正式开启

宝洁(Procter&Gamble),简称P&G,是一家日用品公司,始创于1837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主营产品有织物及家居护理、美发美容婴儿及家庭护理、健康护理、食品及饮料等。有65个独立品牌,全球技术中心有20个。

浦开集团“星耀浦开 启航未来”2024校招正式启动

上海浦东开发集团于2016年5月,由上海浦东土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浦东轨道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并成立。30多年来,浦开集团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与浦东共同成长,从政府土地储备实施主体,成功转型为主业突出、功能凸显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成为浦东国资国企主力军之一。

君和资本日常实习生招聘

君和资本是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团队主要来自于大型产业集团、投资银行、私募基金及其他专业机构,专注于产业并购整合、科技创新以及国资国企改革等领域,获得了良好的投资业绩和市场口碑。

拼多多2024届春招-管培生招聘正式启动

拼多多于2018年7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Nasdaq:PDD),作为新电商开创者,拼多多致力于以创新的消费者体验,将“多实惠”和“多乐趣”融合起来为最广大用户创造持久的价值。

国光集团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1年,于2005年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045),是中国电子音响协会会长单位。是目前全球最为规模化、系统化、专业化的音响及智能硬件产品设计和生产基地之一。

得物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得物App是全球领先的集正品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于一体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增加鉴别真假与查验瑕疵的服务,以强中心化平台定位深入管理把控全程:严格的商品上架标准、更公平的竞价交易机制、统一履约交付和尽心高效的客服沟通等流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