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财务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现金收付、银行结算对账、相关账务记录及管理;
2、负责与代理记账公司及时传递会计凭证,配合做好会计核算工作;
3、根据公司财务制度,执行报销结算、凭证审核、公司费用预算及结算工作;
4、定期税务申报、抄报税、发票审核和整理工作;
5、负责各基金产品产生的收入明细和税收明细统计、核对;
6、负责公司秘书事项;
7、协助组织公司各种活动和会议、外联工作等;
8、其他办公室财务及行政事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持有中级会计师或CPA、ACCA者优先;
2、会计出纳相关实习或工作经验,熟悉基金行业,熟悉计算机和财务软件操作,出纳业务熟练;
3、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lijh@slandasset.com,注明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公司简介:
上海南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股票二级市场投资的阳光私募基金公司,经多年累积,汇聚业内顶尖人才,资产管理规模近百亿。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投研团队,核心投研人员毕业于北大、清华、复旦、上海交大、杜克大学等海内外一流院校,理念成熟,锐意进取,业绩优秀。秉承“可信赖、可持续、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与客户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