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药控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内部审计员


招聘人数: 1人


岗位职责:

1、参与对下属分子公司的财务 、内控 等情况 进行 审计;

2、按照公司相关制度对下属分子进行应收账款等专项管理的辅导与 、按照公司相关制度对下属分子进行应收账款等专项管理的辅导与 、按照公司相关制度对下属分子进行应收账款等专项管理的辅导与 检查;

3、配合投资管理部,对拟公司开展内控方面的尽职调查;

4、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

2、能熟练使用 Microsoft Word Microsoft Word Microsoft WordMicrosoft Word Microsoft WordMicrosoft Word Microsoft WordMicrosoft WordMicrosoft Word、Excle Excle Excle、PPT 等相关软件;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分析解决问题及书写和文字表达;

4、为人正直诚实、具有优秀的品德素养和职业信誉;

5、了解国家、企业会计法规及准则;

具备一定的财务内部审相关专知识6. 需能适应一定程度的出差。

应聘简历请以“应聘岗位-学校-姓名”为标题发邮件至 hr@shaphar.com


公司简介:

上药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药品分销为核心的全国性现代医药供应链服务企业。上药控股依靠强大的全国性终端网络和服务创新,确立了华东地区第一、全国医药流通行业前三的行业领先地位,业务覆盖江苏、浙江、安徽、山东、广东、福建、江西、湖南、云南、四川等30多个省市。

上药控股秉承精益管理的传统,不断优化内部供应链,构建卓越运营体系,拓展产品集合,经营药品已近两万种,与多家跨国医药公司建立重要伙伴关系,基本实现工信部前100强医药企业产品全覆盖。

上药控股深化服务创新,加快产业突破,在医院SPD、社区综改、国际进出口、互联网电商、零售服务、3PL服务等领域不断拓展,逐步实现从医药分销企业向现代健康服务企业的转变。


公司网址: http://www.shaphar.com/http://www.shaphar.com


市场地位——中国最具实力的现代医药供应链服务企业

华东地区雄踞第一,全国医药流通行业稳居前三

中国规模最大、网络最广、实力最强的医药经营企业之一

营收额达千亿

覆盖华东区所有的三甲医院,二级分销商网络覆盖全国上万家分销客户

服务医疗机构终端客户超过上万家,销售药品品种近2万个

零售网络遍布10个省份,拥有“华氏”、“雷允上”、“余天成”、“黄庆仁栈”等中华老字号品牌,门店药房超过1400家

与世界前20位制药跨国公司建立了重要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