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X Program 上财商学院·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双学位项目

格拉斯哥p.jpg

学校介绍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英国最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77,2020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全英16。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以著名的校友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命名,是苏格兰最大,也是英国第二大的商学院,是格拉斯哥大学的王牌学院。作为一所国际化的商学院,亚当斯密商学院拥有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跻身世界顶尖1%商学院行列。亚当斯密商学院提供金融会计,经济和管理三个大方向的专业教学和研究。学校网址:https://www.gla.ac.uk

格拉斯哥.png

项目介绍

上财商学院MBA项目在读学生将有资格申请该项目。申请该项目并成行的上财商学院MBA学生第一年将在上财商学院进行相关MBA课程学习。第二年将奔赴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完成硕士项目学习,共开放5个可选专业方向,最后半年将在上财商学院完成MBA学位论文答辩。最终完成双方学校毕业要求的同学可获得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和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相关硕士双项学位。

 

专业方向

Financial Forecasting and Investment                                                财务预测与投资专业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财务风险管理专业

International Corporate Finance & Banking                                       国际公司金融与银行专业

Financial Technology                                                                           金融科技专业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Development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学习时间

五个专业学习时长均为10-12个月(供参考)


申请流程

时间

项目流程

具体事项

每年12月1日前

报名申请

申请人向上财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并提交申请材料

在线申请1周内

学院预选

学院进行内部审核及面试安排

每年12月31日前

个人录取结果确认

GLASGOW审核申请材料,确定个人录取结果

次年7月

学生赴英国GLASGOW学习

出国前办理相关手续

符合标准的上财MBA在读学生通过上财商学院内部选拔成功后,须本人通过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报名系统完成在线申


申请条件

1. 我院MBA在读学生完成培养方案的第一年全部必修核心课程。

2. 英语语言要求:雅思成绩6.5及以上(2个单项成绩6.5及以上, 2个单项成绩6分及以上),或托福成绩90及以上(阅读20分及以上,听力19分及以上,口语19分及以上,写作23分及以上)


申请材料

1. 上财商学院MBA在读证明及成绩单复印件(英文版本盖章)

2. 大学本科学位证书及成绩单复印件(英文版本盖章)

3.托福或雅思英语考试成绩证明

4. 个人简历(CV)

5. 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6. 双学位学习申请表(见附件)

7. 提交上述材料后,对方审核完成后还将进行视频面试。

所列明的申请要求属于入学申请条件, 仅供准备申请材料时参照且必须在交换报名截止日期提交;达到以上相关申请要求并不代表已获外方录取资格。


费用情况

学费

格拉斯哥历年学费设置(仅供参考):

财务预测与投资专业 /财务风险管理管理专业 /金融科技专业:29,300英镑。

国际公司金融与银行专业:24,540英镑。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3,000英镑。

 

其余费用

成功申请并就读该双学位项目的学生须自行负担学费和在国外期间的零用费、生活费、住宿费、书费、保险费、国际旅费等其他费用。


奖学金设置

每学年符合一定条件的我院MBA学生均可参加双学位学习,为鼓励更多的MBA学生参加国际交流与学习,上财商学院特设相关学习奖学金。

参加此双学位项目的学生,并且成功获取双方学位证书后可获得上财海外学习奖学金。


报名

报名方式:申请人即日起可发送电子版申请表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021-65442125

联系邮箱:wang.yuying@sufe.edu.cn

申请表:

Glasgow双学位申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