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社招:上海明品医学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大专家.COM)

招聘岗位:财务部 财务经理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财务部的日常管理工作;
2、结合上市要求,组织制定财务方面的管理制度及有关规定,并监督执行;
3、制定、维护、改进公司财务管理程序和政策,制定年度、季度财务计划;
4、负责编制及组织实施财务预算报告,月、季、年度财务报告;
5、负责公司全面的资金调配,成本核算、会计核算和分析工作;
6、负责资金、资产的管理工作;
7、监控可能会对公司造成经济损失的重大经济活动;
8、管理与银行及其他机构的关系;
9、协助财务总监开展财务部与内外的沟通和协调工作;
10、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日常事务性工作;
11、 做好财务部门团队建设工作。


岗位要求:

1、会计、财务相关专业硕士(含)以上学历,博士优先;受过经济法、管理学基本原理、计算机操作、公司产品的一般知识等培训,具有中级会计师以上职称优先,40岁以内优先;
2、7年及以上大中型上市企业财务管理和工作经验,科创版上市企业经历优先;
3、精通财务预算、决算和经营分析,以及公司财务会计、审计、税务等业务;
4、熟悉会计操作、会计核算及审计的全套流程与管理;
5、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税收政策及相关账务的处理方法;
6、了解财务管理、企业融资及资本运作;
7、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8、独立工作能力强,应变能力突出,具备团队精神;原则性强,思维敏捷、严谨,工作踏实、认真,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岗位待遇:
年薪酬包36w以上,优秀者有股权激励份额(和薪酬包相当)。


简历投递:
biych@dazhuanjia.com,邮件标题及简历名称请注明“财务经理+姓名”。

公司简介:

上海明品医学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大专家.COM)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医疗健康综合服务平台。平台整合院士专家智慧和现代技术,研发“互联网+医疗健康”综合服务系统——“医生云”,打造人工智能医学大脑“MedBrain”,覆盖万种疾病诊疗和健康管理模型,服务于医生的医学教育、百姓的健康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