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 X 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雏鹰实训营—沉浸式探索头部券商前台部门的奥秘

        为丰富学生真实行业经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CDO)采用“WIL- (Work Integrated Learning) 职学结合”学习模式,联合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开展雏鹰实训营,带领同学们沉浸式探索头部券商前台部门的奥秘。同时,斩获结训证书、面试直通卡。在实训营中表现优秀的应届生,通过简历、测评筛选,将优先获得中信证券当届培训生正式offer。


幻灯片1.PNG



适用对象(15人)
1、在读本科、硕士同学(不限年级),获取券商实训营结训证书;
2、表现优秀的应届同学,通过简历、测评筛选,将优先获得中信证券当届培训生正式offer。

训练营时长
2周(2023/02/20-2023/03/06)

训练营课程
1、开营仪式:了解中信证券校招路径,学生风采展示、模拟面试
2、课程安排:第一周为现场+线上集中授课+学生自由课题分享,课程内容涵盖公司历史、业务体系、产品系统、行业洞察等
第二周为带教老师带访客户+小组课题作业
3、结营仪式:小组课题答辩,评选优秀小组和优秀实训生,发放《雏鹰实训营》证书
备注:基于上海红宝石路营业部有较为丰富的校友资源与培训生带教经验,已打造中信证券系统内全面的“雏鹰”实习品牌。本次实训营,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拟选择上海红宝石路营业部作为实训基地。 

报名方式
点击文末“活动预约”进行报名,需要提交个人求职简历。报名后即进入简历筛选环节,开营仪式信息将于开营前发送至成功入选同学预留邮箱。入选同学可以获取结营证书,同时争取面试直通卡/OFFER。未入选同学也可通过后续“商学院官网—职业发展—职发项目”发布的课程预约链接报名参与每次课程的学习。
如遇任何问题,可致电 021-35304993 或发送邮件到 cobcdo@shufe.edu.cn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