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求职与行业实务》职业发展课程(第一讲:资管业务)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CDO-Career LightUp项目计划,采用“WIL -(Work Integrated Learning) 职学结合”学习模式,CDO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德邦证券于2023年5月-12月开展“金融求职与行业实务”职业发展系列课程,请深圳证券交易所、德邦证券行业实务经验丰富的专家代表开设讲座教学,内容涵盖投行、资管、债券、基金、信用等行业实务与求职技能、职业素养,切实增强学生职业规划和金融行业就业能力。特别引入暑期实习项目计划,进一步引申课堂知识到工作实践。本次讲座为系列课程第一讲《资管业务》。


幻灯片1.png



报名方式
点击文末“活动预约”进行报名,提示信息将于活动开始前发送至预留邮箱。
如遇任何问题,可致电 021-35304993 或发送邮件到 cobcdo@shufe.edu.cn 咨询。





系列课程预告


职业发展课程名称

《资本市场实践》(金融求职与行业实务)职业发展系列课程


课程时间

2023年5月17日-2023年11月21日(共10讲)

 5月17日(周三)19:00-20:30第一讲


课程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武东路校区商学院大楼206报告厅


课程嘉宾与内容(拟)

(具体以实际授课课程为准)

image.png


职业发展课程交流群(本群用于接收每次讲座通知,感兴趣的同学可扫码加入):

1684115259269.png


德邦证券公司简介

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2015年完成股份制改造,是一家拥有证券行业全牌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期货、公募基金、另类投资、私募基金等诸多方面。德邦证券努力打造以“大资管+新经济”双轮驱动的精品投行,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