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 X CIC灼识】从咨询行业到上下游产业链(行业训练营)第三课《咨询中的定量分析》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CDO-Career LightUp 项目计划,采用“WIL -(Work Integrated Learning) 职学结合”学习模式,CDO 联合CIC灼识咨询于2023年11月-12月举办咨询行业训练营,为同学提供真实的行业经验。

为让更多同学有机会汲取训练营知识精华,训练营课程对在校同学开放。此次活动为咨询行业训练营第三课《咨询中的定量分析》,邀请到CIC灼识咨询项目总监Vincent Chen为同学们进行分享。

幻灯片1.png


报名方式

扫描海报二维码或点击文末“活动预约”进行报名,相关信息将于活动前发送至报名同学预留邮箱。
如遇任何问题,可致电 021-35304993 或发送邮件到 cobcdo@shufe.edu.cn 咨询。


灼识咨询

CIC灼识咨询(China Insights Consultancy)是一家服务于企业投融资与战略发展的专业咨询机构。
灼识咨询为各行业公司赴资本市场上市及融资过程提供完备的行业咨询和顾问服务,团队曾经帮助逾百家中国公司成功赴海外上市。

9f1edc1a64c31008dcfab0e4ab2466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