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EMBA海外游学选修课程报名的通知

为促进我校与境外高等院校的合作交流与学习,提高工商管理硕士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创新学习动力,开拓国际化视野,现开展2024年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EMBA海外游学选修课程报名申请工作。


海外游学选修课程合作院校: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2024年7月22日~26日(限额45人,按在校绩点择优排序)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创立于1827年,已经有180年的悠久历史,连续4年位居全加科研型大学榜首,各项指标综合排名加拿大第一位。罗特曼管理学院是北美乃至世界首屈一指的著名商学院,被美国“商务周刊”评为除美国外全球十大MBA学校的第五位,加拿大商学院第一名。罗特曼管理学院拥有世界公认的最优秀的师资队伍,在加拿大皇家社会科学院七名资深优秀人才中,就有五位在罗特曼任教。有超过8000名毕业生在世界73个国家担任公司及其他机构领导职务。多伦多大学位列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位,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8位,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8位。2024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海外游学课程主题为“新经济下的金融发展与创新”。

1677822965302.png


英国爱丁堡大学 2024年7月22日~26日(限额41人,按在校绩点择优排序)

英国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属于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同一个欧洲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RENKEI成员。爱丁堡大学位列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位。爱丁堡大学也是一所拥有超过200年历史的著名学府,曾培养过多位著名学者,其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科学家、数学家、哲学家、作家、家等,为世界上许多学科做出了杰出贡献。2024年英国爱丁堡大学海外游学选修课程主题为“金融科技与创新领导力”。

1699855634401.png


海外游学选修课程时间2024年7月22日~26日


海外游学选修课程内容:海外合作院校的访问和学习,切身感受海外院校的培养模式、授课风格、学习氛围;通过企业参观,与实业界人士就热点经济管理话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贯穿城市参观,了解异域的地理、历史、文化、生活。

 

申请对象:2023级金投MBA班和2023级EMBA班

申请对象应符合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具有良好的外语(英文)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外国语进行课程学习。    


课程性质任意选修模块课程


学分认定2学分(参与游学且按照要求完成相关考核可以申请)


授课语言:全英文

 

相关费用:学校承担课程学费,学生需自行承担酒店住宿费、餐饮费、机票费、签证费及其他杂费。

  (签证与机票和酒店由学生自行办理支付费用)


报名申请方式:按照如下《2024年海外游学选修课程报名操作手册》中的指导流程进行报名申请。

2024年海外游学课程报名系统操作手册.pdf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1月27日23点55分


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规定的日期内完成报名申请,提交材料等事宜,逾期未报名和提交材料则视为自动放弃参加该选修课程。

2.学生一旦报名申请海外游学后,非因不可抗力因素不得中途更改院校,不得放弃退出。如申请报名后放弃参加则取消后续一切交流交换机会,并计入个人学业诚信档案,影响评奖评优。故请充分考虑自己的学习计划及个人情况,慎重报名申请。

3.若报名人数超过对方院校可容纳最大人数,则按在校绩点择优排序。若报名人数低于对方院校最低开班人数40人,则不开设此海外游学选修课程。

4.请务必按照《海外游学选修课程操作报名指南》中的指导流程报名申请并且按照手册中操作关注商学院微信服务号,请不要关闭消息接收功能,后续海外游学一切重要通知均需要关注此服务号。如未按照要求操作,遗漏相关通知后果自负

5.请各位报名申请的同学务必提前准备好有效期内的护照以及相关材料,并自行查询各院校所在国家(地 区)的签证要求,因申请资质不达标或材料缺失影响选派进度的,风险自担。如有其它相关问题,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与我们保持联系。


联系方式:wang.yuying@sufe.edu.cn

 

联系电话: 021-65442125

 

联系地址:商学院369校区4号楼303室

 

联系时间:周一~周五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