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上财汇金融论坛第二十八期:2024·新发展·新机遇

上财汇28期海报.jpg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
 活动议程  
14:00-14:15 开场发言
14:15-15:00 主题演讲:
杨剑波-《国内FICC领域核心竞争力的态势和演化》
15:00-15:40 主题演讲:
丁晔-《资产配置的挑战与全球化视角
15:40-16:00 互动交流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汇丰银行大楼16层多功能厅(请携带身份证登记进入会场)
 活动咨询   
华老师 35305475
 主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承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会固定收益分会、iMBA分会

 预约报名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活动预约进行报名,坐席有限,审核通过后将短信通知

上财汇报名码.png



主题分享

杨剑波 照片_副本.jpg

杨剑波《国内FICC领域核心竞争力的态势和演化》


杨剑波:博士,微京科技创始人,接近20年国内外顶尖金融机构量化投资管理经验,专注于资产定价、风险管理、资本计量等领域,带领团队成功实现对外资风险类产品的信创替代。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登上全球最权威Risk 杂志封面人物的华人。央行金融稳定局顾问、证券业协会顾问、中国衍生品主协议SAC 主要起草人。前上海财经大学教授。


丁晔_副本.jpg

丁晔《资产配置的挑战与全球化视角》


丁晔:华泰证券金融创新部场外机构产品团队负责人,近20年证券、基金、银行行业从业经验。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曾就职于汇丰银行、渣打银行财富管理部投资经理、南方基金市场管理部总经理、东证融汇资管金融市场部总经理,长期从事于资本市场、资管产品和金融衍生品的研究、创新业务布局及开拓工作。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MBA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8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

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