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3年(第一届)MBA夏令营在线预约通知

为了揽储商界精英,培养领导人才,我院将于今夏6至8月期间举办上海财经大学2013年(第一届)MBA夏令营——梦圆上财主题活动。夏令营项目主要包含预备课程、案例大赛、团队训练和商学人文讲座等一系列入学向导活动。具体日程安排请见附件。

请各位有意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员于2013年6月7日(周五)17时前通过在线预约的形式进行报名(请点击右上方或下方的预约按钮,按提示完成相关操作)。报名时请注意务必留下您的准确联系方式(移动电话、邮件地址等),项目将辅以短信、邮件等形式发放相关通知。邮件方式将成为今后交流沟通的主要联系方式,故请学员务必准确填写预约注册的邮箱。在线预约成功后,您将会收到预约成功确认邮件。请保留此确认邮件,并牢记您的预约编号,我们将会按照您的预约编号进行分班,并安排各项入学向导活动。此次活动的预约人数上限为500人,请大家尽早预约,并安排好相关日程。

此次夏令营旨在促进商业智慧的碰撞交流,培养卓越的商业领导人才。夏令营活动除了面向上海财经大学2013级MBA新生开展以外,也诚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参与,以此体验多彩的财大生活以及丰富的MBA学习生涯。

 如有疑问,可邮件MBA中心老师咨询:cob_shufe@163.com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3年5月23日

 

附件:上海财经大学2013年MBA夏令营日程安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