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行业探索与职业发展论坛暨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医疗健康产业协会(筹)组委会首次会议

为传递Healthcare行业信息,促进行业交流,整合行业资源,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将举办Healthcare行业探索与职业发展论坛,邀请医疗健康行业的专家和校友到现场解读行业发展,分享职业感悟。届时还将举办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医疗健康产业协会(筹)组委会首次会议。该协会以整合医疗健康产业行业相关校友为宗旨,为从事和关心此行业发展的校友学员提供经验分享和合作共赢的平台。

热盼各位医疗行业及对行业感兴趣的校友学员拨冗出席,成为上海财经大学MBA医疗健康产业协会的一员。

 

【论坛时间】2014年5月16日  13:30-16:30

【论坛地点】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博思楼 405室

【嘉宾介绍】

崔昳昤,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国药一致副董事长,国药股份监事会主席,国药多家公司董事长,上海市十二届政协委员。在企业管理与发展方面业绩突出,并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誉。

朱仁明,上海创实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医疗器械行业的全球创新与科技时尚趋势方面有独到见解。

Eric Yan,L.E.K大中国区投资项目专家,沃顿商学院MBA,逾九年战略咨询和项目管理经验。

曹峰,上海国际医学中心财务部主任,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

 

【论坛流程】

 

*预计届时停车较为拥挤,若有需要及当日论坛活动咨询,请致电:021-65447965

 

附件: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医疗健康产业协会(筹)会员信息登记表 (MBA、IMBA校友填写后可发送至deng.wenyu@shufe.edu.cn